【七公主劇透】第16-20集劇情預告!林夏薇愛貓不幸離世泣不成聲 黃翠如拒認第五個妹妹

文: 羅志宏
2021.08.27

由黃翠如、林夏薇、高海寧、江嘉敏、陳瀅主演的TVB劇集《七公主》劇情再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江嘉敏約三位家姐一起見面,希望修補黃翠如與姊妹的關係。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林夏薇愛貓不幸離世而泣不成聲,而黃翠如就拒認第五個妹妹。即刻同大家睇睇《七公主》第16-20集劇情啦~

【七公主第16-20集劇情】

【8月30日(星期一)第16集】

「文豪、顧靈珊關係大進」

顧靈珊(黃翠如飾)與顧青桐(高海寧飾)往探望顧雙兒(江嘉敏飾),顧雙兒設法讓不咬弦的二人和好。馬崎駿(陸永飾)決定離家出走投靠顧青桐,飛龍為馬崎駿找到金主投資他的作品,但馬崎駿先要投其所好……

顧靈珊請文豪為龔儷(馬海倫飾)做物理治療,龔儷知道文豪對顧靈珊的心意,文豪為人細心,龔儷對他十分滿意。顧靈珊與文豪約會,發現文豪心細如塵,對他更為欣賞。二人及後遇上文豪的朋友,顧靈珊受他們刁難,表現從容不迫。另一方面,子禮再找顧靈珊,顧靈珊對他十分冷漠…… 

【8月31日(星期二)第17集】

「顧語嫣愛貓不幸離世」 

顧靈珊(黃翠如飾)接了新官司,要為社團大哥羅文彪處理一宗索償訴訟,文彪不肯賠錢,顧靈珊卻希望為被文彪誤傷而變成植物人的受害者爭取合理賠償。子禮再約顧靈珊相聚,顧靈珊決定跟他結束關係。

索償官司受害人的丈夫劉得勝原是顧語嫣(林夏薇飾)的客戶,顧語嫣看到得勝要帶著兒子工作,體諒他的苦況。顧青桐(高海寧飾)自資為馬崎駿(陸永飾)印刷漫畫書,並爭取把漫畫書放在一報攤寄賣,但銷路慘淡……顧語嫣的愛貓阿懵突然病發昏迷,終要人道毁滅,顧語嫣再次面對離別之苦……

【9月1日(星期三)第18集】

「顧靈珊完成亡父遺願」 

方楚瑜(鄺潔楹飾)找君月(陳瀅飾)訴心事,發現君月手有瘀傷,似有苦衷。浩凡幫顧靈珊(黃翠如飾)找到她的五妹,完成亡父遺願,顧靈珊卻不打算跟她相認。顧青桐(高海寧飾)為完成任務迫顧語嫣(林夏薇飾)大吃大喝,惜失敗收場。

司徒北(林韋辰飾)告知顧青桐有關其五妹之消息,顧青桐往探望她,設法與她打好關係,並提議眾姊妹一起聚會……顧靈珊找得勝商議賠償事宜,將賠款壓得極低,得勝被迫上絕路,顧語嫣望顧靈珊手下留情……顧語嫣的共享空間來了一位新會員宋允基(丁子朗飾),他請大家吃泡菜,及後竟發生重大事故……

【9月2日(星期四)第19集】

「顧靈珊發現母親的秘密」 

顧語嫣(林夏薇飾)認定宋允基(丁子朗飾)是共享空間集體中毒事故的元兇,向他追究責任,更與他打賭……顧青桐(高海寧飾)被讀者惡意留言中傷,可能令出版小說的事有差池。君月(陳瀅飾)到療養院當兼職護理員,對龔儷(馬海倫飾)大獻殷勤。

顧靈珊(黃翠如飾)揭發程霄和龔儷曾有曖昧關係,與龔儷反目。顧靈珊施計令得勝接受賠償,結果生出悲劇,顧語嫣與顧靈珊關係再度破裂。顧雙兒(江嘉敏飾)放監後與顧青桐探望龔儷,發現龔儷精神有異。顧靈珊為家事和公事煩擾,此時子禮的太太金倩欣竟突然找上門……

【9月3日(星期五)第20集】

「顧青桐再接獲亡父遺願」

金倩欣警告顧靈珊(黃翠如飾),不會讓她破壞其家庭,原來子禮提出要與倩欣離婚。顧靈珊情緒低落,懷疑出現幻覺。方楚瑜(鄺潔楹飾)欲另覓劍擊教練,經文豪介紹下決意拜高人為師……顧雙兒(江嘉敏飾)、顧青桐(高海寧飾)分別接到司徒北(林韋辰飾)派發的任務,顧青桐要尋回另一個同父異母、身處韓國的妹妹,派飛龍到韓國偵查。

另一方面,顧青桐為鼓勵馬崎駿(陸永飾),與他分享自身慘痛經歷。君月(陳瀅飾)被後父關一鳴搶去亡母的骨灰,要脅巨款……顧靈珊往探望龔儷(馬海倫飾),龔儷揚言斷絕母女關係,顧靈珊困擾下疑再出現幻覺……


圖及來源:《七公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