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星蹤】Ian新歌《搞不懂》應援勁到去英國 粉絲集資倫敦巴士站+火車站狂播MV

文: 羅志宏
2021.08.31

MIRROR粉絲向來財力驚人,為偶像宣傳不遺餘力。最近,一眾Hellosss(Ian的粉絲名稱)就又有新搞作,為Ian陳卓賢的新歌《搞不懂》應援,更有遠在英國的Hellosss裡應外合,齊齊幫Ian衝出國際,殺入英國,狂播Ian新歌的MV廣告。

鏡粉對MIRROR成員的應援一向大手筆,而且排場誇張。Ian陳卓賢的新歌《搞不懂》最近除了香港裡流動廣告應援車、大廈外圍各大電視屏幕、Sogo大電視之外,還首次衝出香港,在英國有一系列的車站廣告,在倫敦巴士站和滑鐵盧(Waterloo)火車站都能看到Ian新歌的MV廣告。

而Ian本人亦樂見英國Hellosss的大型應援,更於日前在IG限時動態轉載了相關應援帖文,遠在英國的Hellosss一樣非常揼本,出心出力為Ian的新歌《搞不懂》應援。此外,英國Hellosss亦會在英國倫敦巴士站派發應援物。



Ian陳卓賢《搞不懂》英國應援(Waterloo火車站)
  • 日期:5/9 (日)
  • 時間:10am - 4pm
  • 地點:London Waterloo Station
  • 位置:火車站2號及14號月台閘口上方螢幕(共2個廣告螢幕)

 

Ian陳卓賢《搞不懂》英國應援(London巴士站)
  • 日期:1/9 -5/9 (星期三至日)
  • 時間:全日
  • 地點:Holborn Station Bus Stop K, outside Rosewood London Hotel 

 

圖及來源:IG@iancychan、ianchan_ukzon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