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麗負面新聞多多復出拍劇無望 傳被踢出《巾幗4》劇組 高層下令換角

文: Ling Kwok
2021.08.31

有指TVB即將開拍重頭劇《巾幗梟雄4》,但拍劇預算大減,內地外景拍攝期亦縮減至一個月。同時也傳出消息,指原本飾演黎耀祥胞妹、與羅子溢有感情線的朱晨麗,被高層下令踢出劇組,整整一年未有劇拍,前路茫茫。

朱晨麗今年入行10周年,2017年憑著《超時空男臣》得到「最佳女配角」一職之後,獲無綫力捧。可是去年拍完《大醬園》之後,就未有再見朱晨麗有新作。早前傳出《巾幗梟雄4》快要開拍,朱晨麗有份參與演出,但近日有傳聞指高層下令換走朱晨麗。《巾幗梟雄4》開拍甚多波折,因為有指投資方撤資,再加上疫情關係,到內地拍攝的時間未定,令開鏡時間一再延期,更傳出拍唔成的消息。不過,因為曾志偉接手無綫戲劇科後,落實《巾幗4》於明年3月開拍,不過預算大減,由全劇於內地實景拍攝,改為只在內地外景拍一個月,其餘戲份則留港完成。

同時陣容有所改動,朱晨麗本來演黎耀祥妹妹,與羅子溢有感情線,但臨時被高層下令抽起,即傳出因為朱晨麗過去行為太惹火,與同劇演員有不和事情發生,如她與洪永城合作《多功能老婆》時,公開投訴洪永城臨時加插攬腰、親吻等戲份,兩人反面加永不合作,令《多功能老婆》拍續集無期;又試過拍《大醬園》時,被龔嘉欣不點名指耍大牌唔願捱,令自己要硬食通告連續開工,兩人為此隔空罵戰,是非多多之下,令朱晨麗再次坐冷板凳。

圖:朱晨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