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與十環幫傳奇】6大主要角色率先睇!影帝梁朝偉氣勢逼人為Marvel破例演反派+父親

文: 王庭芝
2021.09.02

Marvel首部以華人為主角的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近日正式上映,Marvel起用新面孔劉思慕擔任主角「尚氣」,而更令人注意的是戲中飾演「尚氣」父親「文武」的是香港影帝梁朝偉,偉仔在預告出場短短時間已經令人感受到懾人的氣勢,更有不少網民直言比主角更加搶鏡,此外,電影還有港人熟悉的陳法拉和楊紫瓊參演,立即率先看6大主要角色簡介。

「尚氣」(Shang-Chi),全名徐尚氣(Xu Shang-Chi)— 劉思慕(Simu Liu) 飾演

自小由在父親的訓練成武術高手,長大後他出走離開,但被十環幫找到後,他被逼再次面對自己的身份、十環幫及父親。現年32歲的劉思慕於2012年入行,2016年憑加拿大處境劇《金氏便利店》嶄露頭角,《尚氣》是他首部主演的電影長片。

「徐文武」(Xu Wenwu)—梁朝偉(Tony Leung) 飾演

尚氣父親兼十環幫令人震懾的首領,十環幫更牽涉MCU開首重大秘密。此乃Marvel全新創作的角色,取代原著漫畫中的「滿大人」傅滿州,「假滿大人」曾經在《鐵甲奇俠3》出現,究竟他和文武有甚麼關係?相信觀眾都期待今次在戲中找到答案。值得一提的是,今次是偉仔首度在大銀幕上飾演父親角色!

「凱蒂」(Katy),中文名瑞文(Ruiwen)— 奧卡菲娜(Awkwafina) 飾演

尚氣認識最耐最親密的知心友,不拘小節、大情大性,亦重情義,是尚氣人生的最強後盾,在相伴摯友的過程中,卻發現與自身關係密切的事。凱蒂由憑《別告訴她》獲封首位亞裔金球影后的奧卡菲娜飾演,她的其他代表作包括《我的超豪男友》、《盜海豪情:8美千嬌》等。

「麗」(Li)又名映麗(Ying Li)— 陳法拉(Fala Chen) 飾演

個性獨立而且武藝非凡的隱世高手,也是尚氣和夏靈親生媽媽,心愛一對子女,性格溫柔善良。

 

 

「夏靈」(Xia Ling),全名徐夏靈,暱稱靈靈(Ling Ling)— 張夢兒(Meng’er Zhang) 飾演

失散多年的哥哥尚氣突然出現,令她需要重新抉擇,究竟應繼續憤世嫉俗的孤身路,還是追隨尚氣反抗親父和十環幫呢?

「映南」(Ying Nan)— 楊紫瓊(Michelle Yeoh) 飾演

尚氣和夏靈的親姨姨,神秘境地大羅內備受崇敬的領袖人物兼女戰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