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嘥鬼 一齊Jam向碳中和

文: a.Ki
2021.08.25

[您]想綠色生活大獎
我最喜愛的香港環保人物

一提起環保,大家當然第一時間想起大嘥鬼!這位搞笑能手,出名喜歡以扮鬼扮馬的形式推廣環保,最近更踩入歌唱界,大唱:「回收點止三色咁簡單~」,相信大家最近乘搭交通工具之時必定聽過。對於今年再次蟬聯「我最喜愛的香港環保人物」,大嘥鬼最希望明年可以與支持環保的大家一同角逐這個獎項!

自從合唱《慳多啲點止三色咁簡單》一曲後,大嘥鬼與慳BB成為環保界最佳拍檔。還生鬼說︰「下次喺街到見到本鬼,記得一齊Jam番首歌喇!」

過去一年,因為疫情關係,外賣數量大增,大嘥鬼最樂見的便是大家在叫外賣時大大聲的一句,「走餐具,謝謝。」不過鬼鬼認為大家可以行多一步,自備餐盒就更加好。這就是「ACT GREEN」的最佳例子,正如大嘥鬼所言:「ACT GREEN絕不是『呃Green 』造樣,說了就要做到,這樣才能感染身邊人,由自己出發,讓改變能夠慢慢逐步累積而成!」

大嘥鬼認為「Act Green」絕不是「呃Green」,一定要身體力行,才能獲得成效。

對於未來大計,大嘥鬼看見大家慢慢懂得自發地做環保,對此感到十分安慰,但當然不可因而自滿,除了走塑回收外,鬼鬼還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減少碳排放,達至「碳中和」,不論是環境,還是氣候都可以變得更好!希望大家能夠
再進一步投入綠色生活!


大嘥鬼一向努力宣傳減廢回收的重要性,除了「藍廢紙、黃金屬、啡塑膠」外,還有電器、玻璃、光管、慳電膽、充電池等等都可以回收。

Source︰大嘥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