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珠菌尿道炎反覆發作? 益生菌幫到你 從此再無尷尬

文: a.Ki
2021.09.09

女生多煩惱,尤其香港天氣炎熱又潮濕焗促,私密地帶容易出現痕癢、灼痛甚至異味,但因為怕醜、怕尷尬,大多只能獨自苦惱,以為保持個人清潔就能慢慢改善。但原來問題的根源可能來自念珠菌或尿道炎反覆發作,必需從根本著手,改善體質才能看到希望的曙光。在英國得到最多臨床實證的益⽣菌品牌ProVen,就以女士專用益生菌加蔓越莓萃取物配方,有效提升腸道、陰道及尿道的防禦能⼒,成功改善讓人困擾的問題,為女生帶來清爽新生活。

了解問題根源 對正下藥

除了潮濕環境,香港人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女生身心內外受敵,容易忽略自己的健康,尤其私密部位的問題讓人羞於啟齒,難以認清真正成因。原來女生私密部位最好能維持弱酸性 (pH 3.8-4.5) 狀態,提供保護屏障,對抗惡菌攻擊,但內外因素影響下,酸性環境受到破壞,導致私密部位⽣態失衡—益菌數⽬減少,惡菌藉機繁殖,以致滋生女人大敵的念珠菌,結果導致痕癢、灼痛及異味等不適症狀。

其實正常情況下,女性的陰道均會有少量念珠菌,但當陰道的酸鹼值有所改變時,念珠菌的數量亦會增多,讓婦女受感染的機會提⾼。惡菌中以⽩⾊念株菌最為常⾒,原因在於真菌在陰道過度增⽣所致,而悶熱潮濕之環境更助長其滋⽣。此外,懷孕中的婦女由於雌性激素增加,加上正使⽤抗⽣素、患有糖尿病、免疫系統疾病或免疫⼒降低等狀況,都是誘發念珠菌感染的高危原素。

另一種引致不適的惡菌,是會黏附在私密或尿道內壁的⼤腸杆菌,它會導致 「頻」、「急」、「痛」等小便時的不適現象,讓女⽣苦不堪⾔。因為男女⽣理結構有別,女性比男性一般更易患上泌尿道感染,主因包括男性的尿道長約15厘⽶,女性的則只有5厘⽶,外來細菌容易直上膀胱,繼而逆流⽽上到達腎臟。另一方面,女性在懷孕時因為膨脹的⼦宮壓着膀胱,以致未能完全排清⼩便,以及於更年期抵抗⼒減弱,都是特別容易患上泌尿道感染的時期,要多加留意。

益生菌改善不適 重建自我防禦⼒

除了保持心境開朗、注意個人衛生,女生們其實可以更積極地為自己做好保護。攝取益生菌就能有效對抗惡菌入侵,穩定私密處酸鹼值,維持自身天然屏障,而蔓越莓則具有抗菌及淨化功能,兩者對解決女性的煩惱均十分有幫助。

英國製造的保健品品牌ProVen研發的女⼠專⽤益生菌配方,加入蔓越莓萃取物,能有效提升腸道、陰道及尿道的防禦能⼒。選⽤Lab4益生菌配方,配合針對私密症狀的加⽒乳酸菌 (Lactobacillus gasseri)及蔓越莓萃取物,ProVen的女⼠專⽤益生菌配方能穩定私密處的酸鹼值之餘,更能抑制壞菌黏附能力,將防禦⼒大大提高。配方亦能緩和因尿道問題⽽產⽣的刺痛及痕癢,有助維持尿道健康;當中的維他命B6更能與益生菌產生協同效應,可有效改善經期前的綜合症狀,例如情緒不穩及週期性的痘痘問題;同時可舒緩偶發性便秘或腹瀉及改善腸胃敏感的過敏體質,周全照顧女生不同需要。

預防勝於治療 世界級認證配⽅

靚靚孕媽YouTuber Liz早前都分享自己的經歷,尿道炎讓她非常尷尬兼困擾,服用ProVen女性專用益生菌後,情況明顯有所改善,更在懷孕期間連續服用,產檢中的細菌檢查最終全部順利過關,此外亦改善了她經期前的綜合症狀,親證益生菌對女性健康的效用。

所以不要等身體出現不適才睇醫生,就算食藥可治療病徵,卻不能減輕復發的機會,痕癢、灼痛、異味都有可能再次成為困擾。服用女士專用益生菌配方,非但沒有西藥的副作用,更能保護益菌及增加益菌活性,減少復發機會,亦不會產生令惡菌愈來愈強的抗藥性問題,更能全面保護陰道、尿道及腸道健康。

由英國免疫學權威Dr. Nigel Plummer創立及監督的 Cultech,是英國「MHRA 安管局」認可之醫藥級水平益生菌製造商,其出品的ProVen 益生菌經過獨有技術(TriPhase & StabilityMax)處理,確保益生菌的數量及活性,開封後無須冷藏。此配方更經過多個世界級臨床測試,包括Cambridge Study及Swansea Study等,證實在腸道健康及免疫系統上均有多種好處,是讓女士們安心又放心的最強後盾。

ProVen女⼠專用益生菌 + 蔓越莓3600
售賣點:全線萬寧有售
價錢:$399 (每盒30粒)
服用方式:紓解不適狀況 - 每日兩粒;預防不適及保健作用 - 每日一粒。飽肚服用效果更佳。
網址:www.proven.com.hk
查詢:3568 2136

*資料由客戶提供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