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2021】薛影儀化濃妝著晚裝成全晚唯一高潮 阿儀一臉茫然奪努力獎搶盡三甲風頭

文: 羅志宏
2021.09.27

《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區決賽日前完滿舉行,出爐亞姐三甲賽果塵埃落定,但搶去當晚比賽風頭的卻是「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薛影儀當晚化濃妝、著晚裝登場,散發37歲應有的熟女魅力,更驚喜獲大會頒「最佳努力獎」,表揚阿儀忘我的自信和努力。

因人氣離奇高企而被封為「亞視一姐」、「亞視救亡者」的薛影儀(阿儀),自落選亞姐後工作機會急增,廣告活動密密接,早前中秋的嫦娥造型更是令人視覺衝擊。前晚,阿儀又有全新形象示人,令觀眾和影子軍團(阿儀的粉絲名稱)大飽眼福。

阿儀當晚化了一個大濃妝、著上純白色的晚裝,十足仙子look,貫徹別樹一格的氣質打扮。鏡頭不時影到阿儀神情呆滯欣賞亞姐選美盛事,即使阿儀驚喜獲頒「最佳努力獎」時,阿儀仍然是一臉茫然的模樣。

從頒獎嘉賓羅霖手上接過獎項時,阿儀亦一下子沒有反應,緊張望實鏡頭未有即時握手,而台下觀眾沉寂整晚亦因阿儀的出現而表現雀躍,紛紛舉機拍下阿儀的風采。

《亞洲小姐競選2021》今年三甲賽果亦新鮮出爐,最終由陳美儀奪冠,兼奪「最完美體態獎」成雙料冠軍,袁群有奪得亞軍,梁欣娟奪得季軍。

 

 

圖及來源:《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區決賽直播、IG@薛影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