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張明偉哂佐治黑白照告別《愛回家》最後出場 現實擁太平紳士富爸爸來頭不少唔憂做

文: 羅志宏
2021.10.04

入行10年的張明偉近年憑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憑「佐治(George)」一角成功入屋,但早前張明偉就在IG突然宣佈將離開劇組,令到不少觀眾震驚。而在10月2日星期六晚播出的一集就是佐治出場的最後一集,張明偉更大哂黑白照正式向觀眾說再見。

上星期六晚播出的一集就是佐治出場的最後一集,劇情並沒有交代佐治的將離開的去向,只是鋪墊天才聯盟補習社裡「頭皮」與「申老師」的感情線,不少觀眾事後就猜測劇情一貫只會交代「佐治」突然離開,未有圓滿劇情交代離開。

張明偉更於個人社交平台IG上哂黑白照,寫上「悼念」字句:「溘然長逝/說了再見,約定再見,今晚8點見!來生再見,Ciao。」不少觀眾都相當不捨「佐治」的突然離開,紛紛留言:「永遠懷念佐治」、「未來見」!

現年31歲的張明偉,於2011年報讀TVB藝員訓練班而入行,直至2017年加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飾演「佐治(George)」一角,劇中曾與「池子孝」發展HEHE關係、「熊心如」發展感情線,早前更與「威龍潘金蓮Anita」有埋下情侶檔的故事線,相當入屋。

現實中的張明偉,擁有一名來頭不少的太平紳士富爸爸。早前,張明偉就在IG上就激罕分享了與爸爸張永森一起入馬場的相片,引來不少網民討論。畢業於香港大學的爸爸張永森是一名律師,亦是自由黨創黨成員之一,擔任過深水埗區議員。於1993年獲委任為太平紳士,1998年晉身立法會擔任立法會議員,先後於2009年及2016年獲政府頒授榮譽勳章和銅紫荊星章。

 

圖及來源:IG@張明偉、劇集截圖

【開心速遞】張明偉疑與MIRROR合照惹怒TVB突然離巢 藝訓班入行10年憑《愛回家》佐治George入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