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 10面世!前螢幕變得流暢+4K拍攝每秒最高達120格 戶外活動愛好者必買

文: 崔嘉兒
2021.10.08

大部分香港人也喜歡戶外活動,上山下海通通都會參與其中。如果要做這些搖擺性高的活動,又想把過程記錄下來,GoPro絕對是你的小幫手!GoPro Hero 10在今年9月中旬面世,當中更新了不少規格,有興趣了解更多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篇介紹啦!

首先從外觀說起,兩代GoPro並沒有太大分別,不論是機身大小還是設計也幾乎相同,唯一的明顯改變就是機身前方左下角的Logo顏色由灰色轉為相對搶眼的鮮藍色。

今代GoPro最大的亮點就是它的晶片由4年前沿用的GP1升級至GP2,這讓機身效能及使用體驗也大大提升。還有一處升級了的地方就是前螢幕不會再有「窒機」情況出現,不過前螢幕的清晰度則比上代略為遜色,畫面比較模糊。

大部分用GoPro的人也是上山下海,拍攝時難免有震動,所以今代GoPro的Hypersmooth防震升級到4.0。編輯試用後發現即使邊跑邊拍,畫面也不會過分震動,仍能保持一定的畫質。

至於影片拍攝規格方面也有提升,以4K拍攝,每秒最高可拍攝到120格,而5.3K則每秒可最高拍攝到60格,這個改變大大提升了後製影片的彈性。唯一美中不足的是5.3K沒有提供超廣角拍攝選擇,畫面或不夠上代豐富。而GoPro Hero 10亦可繼續沿用Hero 9的配件,大家可按需要和喜好決定是否要購買這部新機。

更多詳情>>按此<<了解更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