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27歲胡㻗演車婉婉之子現實出身於演藝世家 與羅天宇擁同母異父5年前曾選港男

文: 羅志宏
2021.10.08

TVB熱播中的劇集《我家無難事》除了郭家親情線動人之外,由新晉男藝人飾演的「郭景軒(Danny)」,新面孔首次擔演主要角色之一就引起不少觀眾關注。27歲的胡㻗於2016年參選《香港先生》而入行,更是藝人羅天宇同母異父的弟弟。

胡㻗於劇中飾演「郭景軒(Danny)」一角,是鮑起靜的孫兒、車婉婉的兒子。最近劇情講到胡㻗暗戀王君馨,向她親吻表白後遭其拒絕,被拒愛後整天困在房中,眾人憂心不已;又因為媽媽車婉婉想出奇招助他「治療」情傷,令他尷尬震怒。

現年27歲的胡㻗早於2016年參選《香港先生》奪得第四名而入行,獲羅致成TVB旗下藝員,同年底入讀演藝進修班。出身演藝世家的胡㻗,爸爸是前TVB藝員胡越山,有一位同母異父的哥哥羅天宇。由於父母在其兩歲時已離婚,於是父子曾經斷絕聯絡,後來重修關係。

胡㻗讀書時期曾在泰國曼谷升學,到過武當山上的武術學校,進行為期三個月的訓練,以裝備自己成為動作演員。胡㻗其後回港替母親打理生意,亦因為哥哥羅天宇而萌起入行的念頭,先後參加過《亞洲先生競選》、《英皇新秀歌唱大賽2015》,最後於2016年成功參選TVB港男入行。

 

圖及來源:TVB、IG@胡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