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MV第三部曲取景屯赤隧道浩和街 走入本地學校拍攝網民讚校園風香港本土味濃

文: 羅志宏
2021.10.27

即將開播的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將於11月1日晚上首播,最新一季以打造香港本土女團作為目標,早前已公開兩次不同版本的MV,第三部曲的MV「夏の三部曲:女團の駅」更已在日前推出,比起第一二部曲,第三部曲就被讚既保留日本風,同時蘊含不少香港味道,這次更除了走入本地學校,更有取景屯赤隧道浩和街,畫面非常夢幻。

第三部曲的主題曲《前傳》MV裡,外景拍攝的地點比上兩部曲更要多,包括香港美國學校、香港青少年協會賽馬會西貢戶外訓練營、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都是學校內的操場、課室、走廊、室內運動場的場景。一眾女生穿上校服造型,盡現青春氣息。

MV裡最矚目的就是一眾女生在遼闊大草地上跳舞,映照著藍藍天空,其實就是取景自一個位於屯門的屯赤隧道附近浩和街的隱世景點,是個有著「港版邁亞密」之稱的打卡聖地。沿著屯赤隧道入口附近的沿海堤壩旁有超大草地、整列棕櫚樹及無敵海景,充滿熱帶風情!

【屯門好去處】屯赤隧道浩和街最新3大影相位!港版邁亞密/夢幻紫色花田/海岸燈塔

不少網民對於第三部曲的MV就同樣給予好評,而且比起第一二部曲的日本風格,再增添了不少香港的味道,獲讚本土味濃:「無咁日系,香港風多返少少」、「今次又帶出另外一個風格」、「不如搞返隊女band,就咁睇已經好吸引」、「組港女團就要盡顯港女特色」!

 

圖及來源:MV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