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27歲馬欣跳舞性感惹火身材養眼曾做過天王伴舞 高釵舞衣展誘人線條被封野性林嘉欣

文: 羅志宏
2021.11.04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 繼續進行60強淘汰賽, 最新一集焦點就落在兩位專業舞蹈員的對決,分別是78號的馬欣和71號的家琪。 現年27歲的馬欣,不但外表性感,而且身材惹火,表演大跳誘人熱舞,更在台上除衫露出高釵舞衣,演出超養眼,成功搶鏡。

在最新一集裡,27歲的「馬欣」就以性感風格的跳舞迎戰對手型格的舞蹈。馬欣以一身全白造型、坐在地上性感登場,甫開始就做出多個伏在地上的誘人舞蹈動作;其後,馬欣在台上突然除衫,露出單肩高衩戰衣,舉手投足都散發著性感嫵媚的氣質,成功以性感姿態搶鏡,贏得評判三盞藍燈,擊敗對手晉級96強。

現年27歲的「馬欣」(姓名:馬彩欣)是一名專業舞蹈員、跳舞老師、瑜伽導師,更曾經擔任過不少歌手藝人的演出伴舞,包括天王巨星黎明、側田、許靖韻、鄧小巧、CAllStar,跳舞經驗相當豐富。馬欣擁有一雙大眼睛和自信笑容,就被不少網民封為「野性林嘉欣」,還被指撞樣台灣跳唱天后蔡依林、黃心穎、林凱恩、英國王妃梅根。

馬欣擁有多年的跳舞經驗,尤其擅長新世代jazz的舞蹈種類。新世代jazz舞蹈動作講求性感嫵媚,服裝需要配合風格才能呈現舞蹈精神,連導師梁祖堯都在首輪面試環節裡,都大讚馬欣的性感魅力,是芸芸參賽者裡少數他真的覺得是性感的人,更大讚馬欣極具功底。

給人感覺性感的馬欣在IG社交平台上,不時都會大派福利,展示火辣身段。馬欣過往曾為不少明星藝人伴舞,亦憑著靚麗的外表和身型搶鏡。如今晉級96強,憑著性感舞蹈擔當,除了留下深刻印象,亦獲不少網民封為這次《造星4》的黑馬。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myyoan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