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券商豪花600萬送20部名貴房車 得獎者名單出爐最細1997年出世

文: 羅志宏
2021.11.04

自從疫情關係,香港就有不少公司大搞抽獎活動,而線上券商富途證券早前亦舉行「富途大抽獎」,總值有近700萬港元豪華大禮,其中更送出20架超過20萬的名車,更盛大舉行交車儀式,而當中最年輕的得獎者就是1997年出世的年輕人!

疫情期間不少大公司都紛紛搞抽獎,繼之前有抽樓之後,另有一所線上券商富途證券早前亦舉行「富途大抽獎」活動,抽出了合共120位得獎者送出20部車同100部手機,總值近700萬港元豪華大禮!其中最為矚目的就是20萬名車的交車儀式,日前在太古城Audi Showroom舉辦交車儀式,20位幸運得主每人都可以各自得到一部Audi A3 Sportback房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