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仁醫劇透】第16-20集劇情預告!鍾嘉欣被陷害使手術失敗 龔慈恩與馬國明反目決裂

文: 羅志宏
2021.11.08

由鄭嘉穎、馬國明、鍾嘉欣、周家怡、羅子溢主演的TVB劇集《星空下的仁醫》劇情過半,最近劇情就講到鍾嘉欣同時為Mike與俊彥做的手術,成功引起外界迴響,Mike卻傷口大出血。下星期劇情講到鍾嘉欣被陷害,使手術失敗;而龔慈恩就與馬國明反目決裂。即刻同大家睇睇《星空下的仁醫》第16-20集劇情啦~

【星空下的仁醫第16-20集劇情】

【11月8日(星期一)第16集】

艱難團隊大受打擊,周振堯(海俊傑 飾)直指章以芯(鍾嘉欣 飾)的失誤導致手術失敗。文柏熙(羅子溢 飾)等懷疑病童何小玉患上蜂窩性組織炎,但亦擔憂是更嚴重的壞死性筋膜炎,惟無法即時給予小玉的母親一個肯定答案。及後,小玉情況急轉直下……

鍾懷霜(龔慈恩 飾)告誡況叢昕(馬國明 飾),他要在友情與兒科中心之間二擇其一。許甘楓(鄭嘉穎 飾)等翻查以芯施手術的閉路電視片段,終發現手術失敗的原因……甘楓與以芯欲找出證據,但證據已被人悄悄取走!麥海琪(周家怡 飾)擔心其他病人有術後併發症危機,吩咐眾醫生為病人作緊急檢查。

【11月9日(星期二)第17集】

麥海琪(周家怡 飾)堅持為病人作緊急檢查,此舉觸怒周振堯(海俊傑 飾)。消失的證據竟突然出現在章以芯(鍾嘉欣 飾)辦公室,以芯等為免受到振堯從中阻撓,決定暗中調查。杜霏晨和杜霏雨是一對雙胞胎姊妹,許甘楓(鄭嘉穎 飾)懷疑霏雨可能患有罕見遺傳病威爾遜症,謹慎起見,霏晨亦要接受檢查。

以芯猜測收到證據的因由,相約況叢昕(馬國明 飾)、甘楓與海琪晚餐商討此事,四人離開餐廳時遇上賊人,證據亦被搶去……文柏熙(羅子溢 飾)得知先前腸扭轉的病人個案原來是鍾懷霜(龔慈恩 飾)暗中擺佈,柏熙頓感羞辱,與懷霜大吵。

【11月10日(星期三)第18集】

許甘楓(鄭嘉穎 飾)猜到遇劫一事別有內情,況叢昕(馬國明 飾)知道無法再隱瞞,章以芯(鍾嘉欣 飾)對叢昕失望透頂,與他反目。文柏熙(羅子溢 飾)情緒越墮困境,手術期間頻頻出現手震徵狀……

興建兒科中心的計劃正式通過,鍾懷霜(龔慈恩 飾)再次轉介個案給叢昕,但叢昕私症配額已滿,懷霜欲以行政手段提升醫生的私症時數。游芝樺(何依婷 飾)轉到內科開展專科實習生涯。麥海琪(周家怡 飾)不想叢昕受懷霜制肘,藉機向記者澄清安妮醫院增加私症時數只是傳聞。叢昕見海琪公然與懷霜對抗,有所反思……

【11月11日(星期四)第19集】

郭葆晶(郭少芸 飾)、日進為女兒問題大吵,葆晶暫住章以芯(鍾嘉欣 飾)家。況叢昕(馬國明 飾)為麥海琪(周家怡 飾)慶祝生日,海琪感動,叢昕正想表白,海琪接到炳良最新病情的通知……連卓盈(張寶兒 飾)察覺文柏熙(羅子溢 飾)情緒有異,柏熙斷然否認。新聞間接證明以芯的清白,鍾懷霜(龔慈恩 飾)將叢昕從倫理評審會拉下馬,二人正式割裂。

患有先天氣管狹窄的白思雅又再入院,叢昕與海琪想起當初級醫生的日子。游芝樺(何依婷 飾)找以芯幫忙,許甘楓(鄭嘉穎 飾)誤會以芯想撮合自己與芝樺。柏熙情緒不穩,突然向勵寶大發脾氣。

【11月12日(星期五)第20集】

郭葆晶(郭少芸 飾)看見病童因為父母關係惡劣而產生痛症,從中得到覺悟。病童林劍培懷疑染上第五病,情況及後突然轉差,有感染風險的章以芯(鍾嘉欣 飾)為他做急救。以芯等候病毒檢測結果,許甘楓(鄭嘉穎 飾)花盡心思打氣,發現以芯原來已對自己動心。

思雅得知需要再次做手術更換氣管支架,驚恐發作;況叢昕(馬國明 飾)與麥海琪(周家怡 飾)竭力為她尋找新出路。海琪決定離婚,炳良竟翻臉指海琪同樣是背叛者。周振堯(海俊傑 飾)靠攏鍾懷霜(龔慈恩 飾),遵她建議強制將已成年的兒科病人轉往成人科,振堯更強行接手思雅的手術。

 

圖及來源:《星空下的仁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