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27歲咖喱放棄公立醫院醫生高薪厚職為追夢 騷火辣身材跳唱IG哂泳衣相顛覆刻板形象

文: 羅志宏
2021.11.10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繼續進行96強的淘汰賽,最新一集由2號的咖喱對戰9號的Hannah,不過以英文歌跳唱出戰的咖喱就大敗於藝術成分極高的現代舞者Hannah,因而落入淘汰區等復活。而咖喱是​​公立醫院醫生的身份就引起許多網民關注,原來咖喱為了女團夢而膽粗粗辭職搏一搏!

最新一集由2號的咖喱演唱經典英文跳唱歌《Price Tag》出戰,咖喱在出場至表演中段時就穿上鬆身外衣,在Dance Break前就在台上脫去外衣,展露黑色小野蠻的背心,火辣身材小露緊身性感,但就因甩beat而被評判認為表情未夠自信。

至於對手是9號的Hannah,以強烈藝術風格的現代舞表演全取三盞燈,大勝咖喱。

現年27歲的咖喱(姓名:黃雅慧),原本是一名公立醫院的醫生,卻為了追求女團夢想,而放棄醫生的高薪厚職,毅然辭職追夢,因為咖喱覺得應該趁著年輕的時候先做自己想做的事。咖喱的高學歷背景,加上亮眼外形,而且在初選而試時跳舞表演韓國性感女歌手華莎的《Maria》,就展現出性感魅惑的形象,相當搶鏡。

不過,咖喱就曾因為一事而被節目製作組有點不滿的微言。由於眼見有好友參賽者在等候拍攝MV期間不滿意進度的安排而爆喊,節目組仍未有理會繼續Roll機拍攝正在哭泣的參賽者,咖就為了不讓好友出洋相而屢屢以身阻擋鏡頭拍攝,是一位集膽色與義氣於一身的女生。對於咖喱與節目組的衝突,花姐就開口講明節目是真人騷形式,定必是會拍下每一分一秒的反應。

咖喱的外表靚女,甚有女人味,加上本是醫生的身份就極速引起不少網民留意。在咖喱的IG社交平台上更有咖喱著泳衣、旅遊、學生模樣的相片,有別於傳統醫生的刻板形象。雖然現在咖喱跌入淘汰區,但許多網民都咬定咖喱有力復活再作賽!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wnwkell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