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仁醫劇透】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預告!羅子溢被揭濫藥 小兒外科發生巨變三主角受打壓

文: 羅志宏
2021.11.22

由鄭嘉穎、馬國明、鍾嘉欣、周家怡、羅子溢主演的TVB劇集《星空下的仁醫》劇情步入結局篇,上星期劇情就講到海俊傑靠攏龔慈恩,強制將已成年的兒科病人轉往成人科。結局周劇情會講到羅子溢被揭濫藥,而小兒外科發生巨變,令三主角承受打壓。即刻同大家睇睇《星空下的仁醫》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啦~

【星空下的仁醫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

【11月15日(星期一)第21集】

文柏熙(羅子溢 飾)受藥物影響日深,情緒失控下與鍾懷霜(龔慈恩 飾)發生激烈衝突,更出現嚴重的副作用……章以芯(鍾嘉欣 飾)確診感染病毒,及後需要接受緊急手術……懷霜的坐骨神經痛日益嚴重,但她對柏熙的情況放心不下,堅拒做手術。

周振堯(海俊傑 飾)堅持親自處理思雅的手術,一眾醫生都質疑振堯的能力,暗替思雅擔憂。況叢昕(馬國明 飾)決定故技重施,與麥海琪(周家怡 飾)密謀將思雅的手術當作緊急個案處理,提早做手術。連卓盈(張寶兒 飾)再發現柏熙企圖濫藥,勸阻時被他弄傷。

【11月16日(星期二)第22集】

麥海琪(周家怡 飾)、況叢昕(馬國明 飾)為如何處理文柏熙(羅子溢 飾)偷藥之事大吵一場,海琪認定叢昕不擇手段。叢昕向周振堯(海俊傑 飾)請求讓他出任思雅手術的副刀。柏熙坦承自己因情緒病而濫藥,主動要求休假,振堯以此事要脅鍾懷霜(龔慈恩 飾)。

連卓盈(張寶兒 飾)欣慰柏熙終願意面對問題,二人和好。振堯查出許甘楓(鄭嘉穎 飾)私自更改醫療報告,召開會議追責;振堯追究知情不報的海琪與葆晶。林明珠(康華 飾)帶同幾個從私家醫院跳槽過來的醫生入主安妮;章以芯(鍾嘉欣 飾)回醫院復工,才發現小兒外科發生巨變……

【11月17日(星期三)第23集】

章以芯(鍾嘉欣 飾)得知許甘楓(鄭嘉穎 飾)更改醫療報告,大感錯愕,向甘楓問個究竟。連卓盈(張寶兒 飾)收到美詩的舊照,查證後得知鍾懷霜(龔慈恩 飾)竟是美詩手術的主刀醫生。麥海琪(周家怡 飾)、葆晶認定況叢昕(馬國明 飾)暗中告密,將他視作陌路人。

周振堯(海俊傑 飾)與林明珠(康華 飾)提出更換醫療器材供應商,叢昕沉着應對。文柏熙(羅子溢 飾)與卓盈發現美詩的手術報告內容不合常理,柏熙追查,懷疑另有內情……安妮聯同醫學院與麾濤合作,開展突破性的3D打印研究計劃。叢昕發現懷霜與麾濤之間藏着千絲萬縷的關係,以芯亦收到一個震撼的消息……

【11月18日(星期四)第24集】

少女程念璇因盲腸炎入院,其父程志斌極其緊張。許甘楓(鄭嘉穎 飾)向林明珠(康華 飾)要求加入3D打印研究小組。眾人偶而得悉當日告密的不是況叢昕(馬國明 飾),始知一直錯怪叢昕。思雅因支架變形再度入院,叢昕驚悉支架竟是麾濤出品。

周振堯(海俊傑 飾)為免事情鬧大,拒絕再讓叢昕參與手術。麾濤欲注資兒科中心,章以芯(鍾嘉欣 飾)使計找出麾濤老員工,老員工和盤托出……叢昕離開醫院之際,看到志斌突然抽搐痙攣,命懸一線。

【11月22日(星期一)大結局第25集】
明珠的下屬張梓立私下找上甘楓,希望甘楓接手為霏雨做手術,然而甘楓亦對霏雨的手術毫無把握。志斌遷怒叢昕,投訴他專業失德。叢昕接受委員會聆訊,有委員挑剔他用字前言不對後語。叢昕獨自來到美詩墓前,不料遇上懷霜……甘楓逐一追查3D打印研究報告提及的外國醫療機構,揭發重大秘密。卓盈發現兒童院郭院長留給她的一封信,信中道出一直隱藏着的真相!懷霜自告奮勇為霏雨做手術,再次與叢昕、甘楓步進手術室……

圖及來源:《星空下的仁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