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劇透】第5-9集劇情預告!黎耀祥使計阻止張振朗上擂台出賽 還譚俊彥清白水落石出

文: 羅志宏
2021.11.26

由黎耀祥、張振朗、姚子羚、賴慰玲主演的TVB劇集《拳王》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黎耀祥設局令對手失去泰拳代表之位,成功獲得資金支持。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黎耀祥使計阻止張振朗上擂台出賽;卻意外還了譚俊彥的清白,令當年見義勇為之事水落石出。即刻同大家睇睇《拳王》第6-10集劇情啦~

【拳王第6-10集劇情】

【11月29日(星期一)第5集】

迎風再與石傲山(黎耀祥 飾)拳館的拳手對賽,傲山眼見自己的拳手處於下風,以加入聯會作條件,向秉信有所暗示……海正藍(張振朗 飾)想起以前海正曦(譚俊彥 飾)所受委屈,種種壓抑的痛苦襲來。正藍終迎來突破,他改變忍受痛苦的做法,成功掌握出拳的節奏,打出重拳!

雷堅(姚子羚 飾)積極踏進泰拳界,不單投資拳館,更到迎風的駿風拳館取經。傲山加入聯會,卻遭其他委員聯手打擊。而雷堅八面玲瓏,輕易討得眾人歡心。不過,秉信對二人均抱戒心……聯會眾人亦各懷私心,因微小利益起爭執。

【11月30日(星期二)第6集】

石傲山(黎耀祥 飾)舉辦真人秀,推廣泰拳,還藉此分化及拉攏聯會內的委員。海正藍(張振朗 飾)拳技突飛猛進,迎風等一致看好他。正藍被房東趕走,無家可歸,得迎風收留於酒吧內留宿。石子聰(朱敏瀚 飾)返港,與父親關係疏離。傲山正式向聯會提出舉辦真人秀,秉信以對其他委員不公平為由,拒絕批核撥款。

江家晴(蔡潔 飾)到駿風拳館擔任接待員,意外發現好友子聰竟與正藍識於微時。懷谷有意贊助真人秀,卻想操縱拳賽;傲山堅守原則,拒絕懷谷。雷堅(姚子羚 飾)對傲山另眼相看,決定贊助真人秀。

【12月1日(星期三)第7集】

迎風教雷堅(姚子羚 飾)打拳,得知雷堅加入聯會的目的,更發現當日雷堅要與他分手的真正原因。海正藍(張振朗 飾)苦練下,初上擂台便打敗對手,入圍真人秀八強。此時網上揭出正藍曾經坐牢,更指海正曦(譚俊彥 飾)是殺人犯。石傲山(黎耀祥 飾)以主辦單位之名要求正藍退出,正藍無力反抗,向迎風傾訴。

迎風替正藍不值,拜託雷堅阻止傲山的獨裁,發現她原來已勸阻傲山。江家晴(蔡潔 飾)因懼怕駿風拳館內的烏龜小吉,要石子聰(朱敏瀚 飾)到駿風學拳。傲山答應讓正藍繼續參加真人秀,條件是接受文善言(賴慰玲 飾)的訪問。

【12月2日(星期四)第8集】

石子聰(朱敏瀚 飾)為公為私,嘗試利用網絡,希望找到當年海正曦(譚俊彥 飾)所救的醉娃,還原真相。海正藍(張振朗 飾)接受文善言(賴慰玲 飾)訪問期間,當年醉娃現身證明正曦見義勇為,還正曦清白。石傲山(黎耀祥 飾)因正藍得到觀眾贊同而不快,善言亦自覺有負傲山所託,無法阻止正藍繼續比賽,惟傲山知道善言已盡力。

江家晴(蔡潔 飾)在拳館發現亡兄江家朗的舊衣物,誤以為是雷堅(姚子羚 飾)送給迎風,向雷堅問罪。剛巧雷堅白天時亦遇意外,間接想起丈夫之死,遂與家晴大吵一場。家晴遷怒迎風,欲將他迷暈作弄。

【12月3日(星期五)第9集】

海正藍(張振朗 飾)為真人秀決勝階段刻苦訓練,比賽當天,正藍晉級冠軍戰,遇上石傲山(黎耀祥 飾)旗下拳手韓勝宇。此時醫院來電,勝宇的父親病危,雷堅(姚子羚 飾)認定傲山會隱瞞消息,怎料傲山坦言相告。勝宇放棄到醫院,懷着喪父之痛,在擂台痛擊正藍……

正藍賽後揚言繼續狙擊傲山,並告知駿風眾人有關二人的恩怨。江家晴(蔡潔 飾)於比賽場館觀戰被雷堅發現,意欲辭職,卻被眾人誤會送上生日蛋糕,令家晴無法開口。正藍被傲山公司要求配合宣傳泰拳,並於偶然下碰見傲山……




圖及來源:《拳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