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方方喊住認衰自認失誤累全組輸愧對隊友 網民不滿賽制漠視臨場演出質疑導師保送方方

文: 羅志宏
2021.12.01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繼續40強進30強晉級賽的第一局,最新一集由播出A2組和B1組的指定歌曲演出,結果由A2組贏出、B1組落敗。B1組的戲劇兩部曲演出在評判點評環節屢遭批評,成員方方更喊住自認唱歌失誤,累到整個演出落敗,卻淘汰了死亡名單裡的Hannah,而賽後一眾網民就不滿賽制漠視臨場表現,更質疑導師梁祖堯保送方方!

最新一集有B1組兵行險著,三位擁有深厚跳舞底子的成員方方、馬欣、Hannah,放棄以強項跳舞作為演出主導,改為挑戰戲劇兩部曲的形式演出,在自選表演《有聚。有別》以戲劇及跳舞形式演出、指定歌曲《無忘花》以戲劇及唱歌形式演出。

雖然勇氣可嘉,但對於三位缺乏演戲經驗的成員來說,演出似乎未得游刃有餘。B1組在自選表演呈現少女版的媚惑女團風,在指定歌曲就呈現老年版的銀髮女團風,儘管別有心思,惟演技被網民狠批相當尷尬。

評判點評時亦一針見血指到不足之處,卓韻芝批B1組未能駕馭這個需要多層次的表演,而吳雨霏亦表票三人在唱歌時不夠入戲,而且好似未開聲咁。至於導演陳詠燊更一語中的,指出了唱歌的奇怪位,B1組以老人家造型演出,馬欣自然以老婆婆聲線唱歌,但方方就仍然以自己聲線唱歌。

此時,方方就坦白認衰,喊住自認在唱歌時出現極大失誤,當時並沒有配合以老人家的聲線唱歌,造成演出裡的突兀位,而B1組亦在這一回合慘輸,被A2組全取5盞燈。而在B1組「死亡名單」的Hannah就即時被淘汰,反觀臨場出現失誤的方方卻仍能留下,網民就相當不滿賽制漠視臨場表現,質疑導師梁祖堯不顧一切堅持保送方方,持續引起熱議。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