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Sica台上意外仆落樓梯神執生獲花姐5連狂讚 日本動漫少女蛻變Deep V漁網性感女郎

文: 羅志宏
2021.12.03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40強進30強晉級賽來到第三局,由A4組對B4組。依兩輪表演來看,Sica、暐翹、東東、Liu哥組成B4組獲睇高一線,其中Sica就在表演中突發意外仆落樓梯,更「神執生」獲得花姐5連狂讚,令人印象深刻;加上Sica搣甩日本動漫少女風格,挑戰Deep V漁網性感女郎look,令人眼前一亮。

最一新局對決由A4組對B4組,B4組成員包括Sica、暐翹、東東、Liu哥,在自選項目中就以《Come on , Bad boy !》為主題,大玩性感跳唱,穿上全黑的Deep V加漁網衫,打造成性感女郎,造型極盡女人味,而表演亦獲評判好評。

當中在表演初段,Sica唱完自己的那一句後,就不慎意外仆落樓梯,但就臨危不亂,即時「神執生」,繼續跪在地上搔首弄姿,就獲在後台的花姐緊張大聲讚,連讚5句「叻女!叻女!叻女!叻女!叻啊!」。

年僅21歲的Sica(姓名:何洛瑤),現職為一名咖啡室侍應,擁有過不同的Cosplay經驗,扮演過五花八門的日本動漫角色,造型維肖維妙。早在96強比淘汰賽時,Sica極大反差的二次元性格就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以日系的風格跳唱Cookies經典《心急人上》,雙手做出心心表情搞怪好笑,形成強烈對比。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