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楊千嬅丁子高已舉家移居上海逾半年 9歲仔仔Torres內地讀書入讀頂級學府

文: 羅志宏
2021.12.08

女歌手楊千嬅今年將工作重心放在內地發展,鮮有在香港工作和推出廣東歌。一心在內地演藝圈發展的楊千嬅最近就傳出消息,指早在今年四月就舉家移居上海,為了不用中港兩地奔波和不斷隔離,更已安排了9歲仔仔丁進諾(Torres)在內地讀書,引來討論。

近年轉戰內地的楊千嬅,落力參與了不少內地綜藝節目包括《誰是寶藏歌手》、《導演請指教》、《妻子的浪漫旅行3》、《做家務的男人3》,涉獵過影視範疇,亦出席不少時尚品牌的商演活動,成為內地演藝圈的搶手貨。

基於如今疫情緣故,為免與香港的家人因為隔離而長期分隔兩地,有傳楊千嬅就決定與老公丁子高和仔仔Torres舉家移居內地,更早已在今年四月就搬到上海定居,更索性讓仔仔在上海讀書,入讀當地頂級學府。

就着移居內地傳聞,千華回覆傳媒指現時只是暫居上海,在內地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就會返回香港跟大家見面。

 

圖及來源:微博@楊千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