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朋友呀|謝霆鋒爆爸爸謝賢退休生活喪失自理能力 形容四哥「可憐的榜樣」:天天說要等死

文: 羅志宏
2021.12.13

謝霆鋒早前作客容祖兒、蔡卓妍、鍾欣潼主持的綜藝節目《因為是朋友呀》時,就忽然透露85歲的爸爸謝賢(四哥)退休生活情況,大爆四哥現在無所事事,更形容他為「可憐的榜樣」,甚至喪失自理能力,未能適應。

謝霆鋒以好友身份擔任嘉賓,眾人談起入行以來事事有經理人處理和幫忙,一起訴說內心說話時,霆鋒就講到爸爸謝賢的退休生活,慨嘆藝人在鎂光燈下的另一面,證明風光背光見可憐。霆鋒大爆四哥對退休無所適從,未能適應生活變化,更用「可憐的榜樣」形容爸爸,一度感嘆。

謝霆鋒坦言:「他現在年長了很多,天天跟我說『我怎麼辦,我要等死』」感嘆爸爸娛圈勞碌一輩子都有人幫忙打理生活,「以前他過去的六十年都是人家安排⋯⋯所以現在到他一個人真的過活的時候,他不知道怎麼安排自己,他不知道一天起來可以幹嘛。」讓霆鋒學會更珍惜工作,為人生作不同的安排。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