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的月光|28歲蔚雨芯演新版江依文演技不輸舊版 浮沉9年升呢做圈中富婆一年買一層樓

文: 羅志宏
2021.12.14

TVB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步入結局篇,除了初哥哥、君好、禮信的三角關係成為焦點之外,蔚雨芯飾演的新版「江依文」一樣受到不少觀眾欣賞,獲讚表現不輸舊版姚樂怡的演繹。現年28歲的蔚雨芯,在拍劇方面雖然不算大紅大紫,但其入行浮沉9年,近年升呢做圈中富婆,更威水到一年買一層樓!

現年28歲的蔚雨芯(Rainky)早在14歲的時候參加過《Yes!雜誌校花校草選舉》 ,19歲的時候簽約陳百祥旗下,以以歌手身份入行,並且曾推出首張個人唱片《Raining》及寫真集《R》。蔚雨芯向來擁有出眾的身材,亦毫不吝嗇展示性感,其後在旅遊節目裡大膽與魔鬼魚游泳,亦被網民稱為「魔鬼胸」。

蔚雨芯於2014年正式簽約TVB成為旗下藝人,但未有太多演出機會,於是在2016年就短暫北上發展,更攻讀了北京中央戲劇學院修讀表演系。2018年起,蔚雨芯開始投放更多心機在香港的幕前工作,雖拍劇至今只有寥寥數部,但就是不少綜藝遊戲節目的常客,其中以水上遊戲為主,不時會在節目大晒身材。

蔚雨芯於2019年亦積極進軍商界,與好友合資7位數字成立自家美容品牌,由網上生意不斷擴展,及後於2020年6月逆市開設實體公司,仲請到姜濤出席其品牌活動,平均月賺過百萬,愈撈愈掂,愈賺愈有!蔚雨芯家住價值數千萬的獨立屋,家中就有一個巨型奢侈名牌手袋櫃,擁有多個Hermès、Chanel、LV手袋,極盡享受。

2020年,蔚雨芯首次做業主,於將軍澳買入770萬元單位。相隔一年,她又看中西九龍新樓王「維港匯I」,揀中840萬元的一房單位,打算做包租婆。蔚雨芯於揀樓當日,就上載了與生意伙伴手持合約的合照,她表示新樓是與生意拍檔夾份買,用作投資用途,看好樓盤的臨海優勢有升值潛能,出年收樓後會放租,並持貨約3、4年賺少少就賣。蔚雨芯一直對投資物業有興趣,主攻細單位,是圈中小富婆。

圖及來源:IG@蔚雨芯

 

一App睇盡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