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分手事件爆出軌傳聞疑被《造星4》Alice撻著 柳應廷深夜急撰文回應不實指控

文: 羅志宏
2021.12.15

MIRROR成員Jer柳應廷於月初被爆傳出與女友分手,女友Kelly突然刪除情侶合照兼互相Unfollow,而Jer亦曾親自回應分手傳聞,更揚言感情問題處理中,又傳出5年情已逝。事件最新再被爆有出軌疑雲,驚爆分手導火線是Jer疑似搭上了有「翻版朱茵」之稱的《全民造星IV》參賽者許寶恆(Alice)。

最新就有報導指Jer疑似與《全民造星IV》參賽者Alice搭上,由於在新一輪的25強比賽中,Alice是Jer擔任導師的組別成員之一,有指Alice一直視Jer為偶像,更不避嫌主動出擊,更疑似經常私下聯絡,更可能因各自都有正印另一半卻不懂避忌。

據透露,Jer的正印女友Kelly內心生疑,知悉Jer跟《造星IV》組員來往甚密,加上女人直覺,頓時提出分手,怒斬情絲。至於Alice進擊Jer一事,據知不少《全民造星IV》參賽者都知情,並指Alice不斷想介入Jer的感情。

對此傳聞,Jer亦親自回應粉碎猜測,昨日深夜在IG開腔回應,寫上25字:「請不要相信一些不實報道,這件事會影響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Jer與女友Kelly拍拖至今逾5年,早前Kelly在IG突然刪除情侶合照兼Unfollow了Jer,惹來分手傳聞,而Jer亦親自回應感情生變之事,指只是情侶鬧交,惟日前兩人疑已互相取消追蹤,暗示兩人的關係跌入冰點,5年情似乎亮起紅燈。

 

圖及來源:IG@Jer、Kelly、ViuTV

 

 

一App睇盡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