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范瑋琪被捲人妻炮友疑雲 李靚蕾突然發文為黑人范范澄清

文: 李欣怡
2021.12.21

王力宏離婚事件發酵5日,隨著黃力宏公開道歉,李靚蕾以4字回應停止戰火。不過離婚醜聞的餘波尚未退去,除了徐若瑄外,王力宏另一圈內好友范瑋琪亦被捲入人妻炮友疑雲。今日蕾神再突然發文,簡單一句為黑人陳建州及范范兩夫妻洗脫嫌疑。

王力宏離婚風波自12月15日開始發酵,先後被爆出約人妻炮友、召妓,前妻李靚蕾貼出多個證據指控王力宏講大話,而王力宏再二度開腔回應後亦投降公開道歉,揚言準備暫時退出工作,而李靚蕾亦作出4字回應,暗示將停止戰火。

王力宏離婚|王力宏道歉後暫時退出工作 李靚蕾覆簡短4字「不會告了」後終極回應:畫下句點

雖然蕾神之鎚的攻擊停止,不過網民的炮火卻尚未熄滅。有網民猜測徐若瑄、范瑋琪為王力宏的人妻炮友,更有內地媒體爆出,網上流傳王力宏、黑人、范范及徐若瑄的不雅視頻。

惟今日(21日)李靚蕾在於微博發文,指「據我所知,陳建州及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

有台媒隨即向李靚蕾本人求證,是否在暗示徐若瑄與王力宏有不正當關係,李則回應「只是受託替黑人、范范澄清。」

 

來源:李靚蕾IG、范瑋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