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38歲許家傑爆肌搶鏡有型有款不輸張振朗 12年前贏港男冠軍入行憑《開心速遞》送水輝入屋

文: 羅志宏
2021.12.22

TVB台慶劇《拳王》步入結局篇,一眾男演員的爆肌身形一直成為觀眾焦點,除了男主角張振朗、朱敏瀚,另一位要角許家傑都健碩身形一樣搶鏡,有型有款不輸張振朗!入行12年的許家傑,2009年參選香港先生獲得冠軍而入行,浮沉多年終憑《開心速遞》「送水輝」一角入屋。

許家傑劇中操得一副爆肌身形,飾演氣焰拳王「蔣繼昇」一角,早前劇情就講到他在泰拳比賽中輸給張振朗,但六嚿腹肌身形就引起不少網民關注。其實,許家傑於2009年參選香港先生贏得冠軍而入行,當年憑著拉丁舞舞姿、酒窩笑容、健碩的肌肉身形,俘虜了在場評判的芳心,愈戰愈勇。

當時在泳褲環節,許家傑依照港男傳統,僅穿上三角泳褲濕身登場,盡顯雄風,成功在此環節奪挽回不少分數。其後,許家傑在才藝表演的環節,展現出強項拉丁舞的本領,再一次後來居上,獲得極高分數。

在最後一個拉票環節,許家傑更以梅艷芳的歌曲跳舞,最終憑著出色、穩定的表現,贏得2009年香港先生的冠軍殊榮,擊敗了《開心速遞》「Terry」李偉健、「御用醫生」郭田葰。

入行之後,許家傑參演了逾八十部劇集演出,早年多以跑龍套身份演出,近年升呢當男配角,表演不俗,令人形象深刻的有《拳王》、《兄弟》、《機場特警》、《反黑路人甲》等,其中代表作就要數《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送水輝」,與大小姐的感情線一直大受歡迎,今年更一同打入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最受歡迎電視拍檔」!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