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我的衰神劇透】第1-10集全劇劇情預告!揭開胡鴻鈞悲慘身世 陳嘉慧由憐生愛互有好感

文: 羅志宏
2021.12.31

由胡鴻鈞、陳嘉慧、馬貫東、麥美恩主演的TVB劇集《愛上我的衰神》於12月27日(星期一)首播,第一週劇情將會揭開胡鴻鈞的悲慘身世,講述陳嘉慧由憐生愛,兩人漸漸互有好感。即刻同大家睇睇《愛上我的衰神》第1-10集全劇劇情啦~

【愛上我的衰神第1-5集劇情】

【12月27日(星期一)第1集】

潘小渝死後來到第二維度,為了再見童年時已離世的父母,加入人生管理局工作,認識了高冷的包秀玉,以及自戀的Santino。小渝要管理的對象陳北河任職送餐員,是家中經濟支柱。小渝為完成任務作弄北河,不小心釀成車禍,令北河失去賴以維生的電單車,更跌壞了為祖母林四妹新買的助聽器。生活早已壓得北河透不過氣,這場意外彷彿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小渝見北河危坐天台邊緣,決定前往第一維度現身救人……

【12月28日(星期二)第2集】

小渝以全圓彩虹來安慰北河,離開時卻找不到回去的路,只好向秀玉求救。秀玉看完網上吃貨頻道博主鍾志斌的直播後,拉小渝前往第一維度吃漢堡,小渝感受到久違的食物味道,並到向日葵花田懷念父母。北河的父親陳川無故回家,北河看穿他不懷好意,四妹將脾氣發在北河身上,小渝見狀十分同情北河。小渝向北河派霉運時,令北河白白讓陳川跑掉,北河氣憤又心痛,想起往事……秀玉及後再帶小渝吃美食解愁,卻遇到「巡邏隊」……

【12月29日(星期三)第3集】

小渝發現北河心地善良,更不忍繼續向他派霉運,越加質疑管理員工作的意義。管理局的主管司馬崑崙召開檢討會,Santino乘機指控秀玉經常偷懶。秀玉趁志斌午睡時現身欲偷吃其食物,才發覺他有夢遊症。Santino主動指導小渝,利用火龍果嚇倒管理對象龐楊嘉倩。北河怕四妹發現存摺被偷,故意打爛水杯,四妹大怒將他趕出屋外。陳川抱不軌企圖回家,幸小渝幫忙攔截他。小渝同情北河接連遇上不幸,北河卻指一切乃自己應得……

【12月30日(星期四)第4集】

秀玉察覺Santino調查她,使計推Santino到第一維度成為共犯。秀玉帶小渝吃馳名小食,小渝有感對中學階段印象模糊。北河送四妹出門,答應會準時接她回家,怎料及後被懷疑藏毒帶到警署。小渝替北河照顧四妹,得知四妹想法。四妹跌倒入院,北河的姊姊陳荔枝提議北河搬走讓她搬進照顧四妹。嘉倩要北河唱生日歌,她抱住相架傷心流淚。超級月亮之夜,四妹叫北河買番薯回家,她還走上天台……

【12月31日(星期五)第5集】

小渝故意讓北河看到四妹的日記,令北河明白四妹對他冷言冷語的苦衷。小渝見北河知悉真相後更痛苦,不顧被發現的危險,陪他共度痛苦時刻。秀玉為掩飾小渝偷走,不惜開罪崑崙,被罰要服務眾同事,秀玉被Santino指使時,卻發現了關於他的秘密……荔枝急於出售四妹的物業,小渝為北河出頭,怒斥荔枝涼薄。小渝鼓勵對天說出心聲,令北河抒發心中鬱結。北河對小渝生出好感,卻於小渝想親近他時藉詞避開,似有難言之隱……

【1月3日(星期一)第6集】

小渝差點被跌下的香爐打中,北河以身相護。小渝不解北河時冷時熱的原因,隱身跟着北河,發現他於屋內獨自痛哭。北河買醉,差點撞車,小渝忍不住現身救他。北河見小渝為自己痛心,終決定拋開過去,開展感情,但鄰居阿發卻向北河指小渝是女鬼!Santino終得知關於自己的秘密,他既恨嘉倩的欺瞞,又自責一直以來的行為,痛苦不堪。小渝看到藝術家竇哲人的畫作,憶起以往一切,但讓她最在意的,是自己為何偏偏是北河的管理員。

【1月4日(星期二)第7集】

北河搬到工廈居住,認識了沈欣。秀玉把頸鏈放到Santino抽屜裡,又質問夢遊中的志斌可記得她是誰。小渝想對付哲人卻無能為力,憤恨難平。北河重臨花田與天台,小渝現身,氣極問北河還記不記得她……嘉倩用火龍果懲罰自己,Santino看在眼內同感痛苦,決定現身第一維度紋身,記住恥辱。秀玉阻止時,無意中發現志斌身上的相同紋身圖案。秀玉現身北河面前,稱小渝一直在北河身邊默默付出,北河更覺痛苦……

【1月5日(星期三)第8集】

北河到公墓拜祭小渝,得知小渝將被迫與他人合葬,決定找出小渝的家人,更發現小渝生前曾被欺凌,對她更是同情。北河見到沈欣與男友有爭執,問起沈欣的背景,北河不期然聯想起小渝。秀玉問崑崙管理員與服務對象之間的連繫,崑崙說出管理局背後的用意。北河對着小渝的掛飾,提問怎樣才可補償,小渝一氣之下放石油氣,北河卻樂於接受這個安排……崑崙眼見小渝糾結痛苦,拿出失憶藥水,讓小渝可忘記關於北河的一切……

【1月6日(星期四)第9集】

北河知道小渝在自己身邊,不動聲色助她完成派霉運的任務,暗裡獨自傷心。沈欣探問哲人與過往繪畫模特兒的關係,惹怒了他,哲人自殘及淋雨求沈欣原諒。沈欣發現哲人成名作《絕望的痛苦》背後之事,大感慌張。北河欲助沈欣離開香港,卻被哲人碰個正着。哲人擄走沈欣,北河趕往營救,同時小渝回復記憶,剛好目睹北河拼死阻止悲劇再發生。北河奄奄一息,小渝明知冒險,仍決意於第一維度與第二維度間的罅隙間救回北河。

【1月7日(星期五)第10集】

北河一直輪迴於當日未能救助小渝的痛苦中,無法自拔。小渝終找到北河的意識,原諒並鼓勵他,令北河從昏迷中甦醒過來。嘉倩想在身上紋上火龍果,Santino現身阻止……Santino可升上第三維度,向秀玉表白心意,想邀她一同離開;崑崙喝至酩酊大醉,被秀玉與Santino發現其身分。小渝突然出現,與北河同遊校園,二人儼如情侶般拍拖牽手。北河以為終可和小渝正式走在一起,豈料……


圖及來源:《愛上我的衰神》

愛上我的衰神|率先睇劇情簡介+主要演員!新人陳嘉慧閒角升呢女主角 奇幻題材似韓劇《鬼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