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4》Ash前夫再開直播終極爆料揭保密協議 離婚後收六萬蚊台幣返台被要求保持距離

文: 羅志宏
2022.01.06

《造星4》人妻Ash離婚爆料事件繼續有新進展,前夫阿龍返回台灣第二日隔離時就在IG突襲式開直播,雖然昨晚表示不會再提及關於Ash的事情,但今早接近3小時的直播再爆出不少離婚內幕,包括兩人之間的保密協議、前夫收了Ash六萬元台幣返台兼被要求收口等,事件再度發酵。

阿龍繼昨晚離奇地態度大逆轉,在IG更新限時動態向MC道歉後,再決定關閉IG,表明對Ash由愛變恨,愛你變成恨你。經過一覺沉澱,阿龍今早再在IG開了近3小時的直播,驚揭其與Ash之間的離婚保密協議,席間又不斷強顏歡笑,表示想重過開心快樂的生活,更著網民不要再多次提及Ash及MC,不過就如阿龍自己所講「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情緒再被牽動而爆料。

阿龍透露這一年在香港的的婚姻生活裡,他工作所掙取得收入都全歸前妻Ash所有,直至兩人決定離婚,阿龍被要求搬走,變得身無分文,更表示有人要求他簽署離婚保密協議,惟該人並非Ash或MC,而是一名女士。

阿龍再爆本來他居港逗留期限直至今年3月,而離婚會於5月正式生效,但Ash方面不欲為他延續居港權,更在阿龍簽下離婚協議後給了他一筆6萬元台幣的金額,並設附帶要求。

縱使阿龍不欲多提有關離婚保密協議的細節詳情,但就爆料當中是要求他就Ash的事情收口收聲。阿龍更講到自己曾向Ash要求延續居留權,但對方分手要狠,要求律師下令其保持距離,更不得以任何方法聯絡及接觸到Ash,而且需要保持50公尺距離。種種狠心決定令阿龍心灰意冷,返台後再在網上爆料。

圖及來源:IG@taiwan.fatboy、iamashleyyy___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