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8個難以相信2022年要踏入40歲的女星!李佳芯女神外貌凍齡似少女 陳法拉生完BB逆齡回春

文: 羅志宏
2022.01.09

2022年伊始,意味即將又大一歲。娛樂圈裡,年齡都並非女藝人的秘密,但成功凍齡、Keep住少女靚樣就是不少女藝人隱藏年齡的妙法。以下這些女藝人就是成功的例子,即使出道多年依然保養得宜,真的難以置信來到2022年,她們便將要告別3字頭的年紀,踏入40歲了!

1、李佳芯

視后李佳芯(Ali)是現今電視圈數一數二人氣極高的女神級演員,擁有極佳的觀眾緣,2008年加入有線做主持入行的Ali,於2012年轉投TVB後發展得順風順水,憑「第三者」角色聲名大躁後,於2018年首奪「最佳女主角」,2021年在《智能愛人》裡將機械人「阿寶」賦予靈魂性的演繹,演技爐火純青。今年將要踏入40歲的Ali,向來凍齡似少女,平日愛素顏,更擁有白嫩肌膚,難怪看不出39+1歲的痕跡。

2、陳法拉

2005年參選華姐獲得亞軍而入行的陳法拉,曾經是TVB於2010年代初期力捧的「五大花旦」之一,其後離巢另有發展。2021年進軍荷里活的她,更獲讚即使生了一個孩子,仍然風采依然,不輸當年在TVB的全盛時期,女人味十足,今年同樣步入40歲,外表一樣逆齡回春,仍然美艷動人。

3、黃智雯

黃智雯於2007年參選港姐躋身最後五強而加入TVB,展開演藝之路,15年來一直默默耕耘,由閒角一步一步登上女主角之位,如今亦是TVB一線女演員,代表作有《三個女人一個「因」》、《使徒行者3》,惟仍未登上「視后」寶座。選美出身的她當然保養得宜,原來今年都已經踏入40歲!

4、蔡卓妍

2001年以Twins組合成員出道的蔡卓妍(阿Sa),一向都是圈中童顏凍齡女藝人的代表,依然少女味十足,不時都被網民驚嘆阿Sa超強童顏唔識老,入行20年來樣貌都凍齡生長,加上近年在影視圈偶有作品推出,過了搏殺期,更加容光煥發,看不出將要告別3字頭的年紀。

5、趙希洛

趙希洛亦於2007年參選港姐五強止步而加入TVB,同由跑龍套做起,到「御用癲婆」的演出,到勇奪最佳女配角,都憑著自己的實力闖過來。港姐出身的她,近年瘦身有道,比起選美時的包包面,現在清減了不少,加上保養得宜,其實今年都已經要步入40歲的年紀了!

6、賈曉晨

賈曉晨(JJ)於2006年參加了TVB綜藝節目《美女廚房》而正式加入香港娛樂圈,其後在《獎門人》遊戲裡「啜乒乓波」而聲名大躁,亦參演過不少劇集的性感演出。JJ於2016年與男藝人樊少皇結婚,婚後誕下兩女,過著幸福家庭生活,逐漸淡出幕前,近一兩年才有影視作品推出,仍然看不出是已屆40歲之齡的兩孩之母!

7、孫慧雪

人妻孫慧雪亦是圈中童顏兼有好身材的凍齡女藝人,早在2006年在《美女廚房》的助手「飯」而嶄露頭角,多年來不乏劇集配角的作品。2016年,孫慧雪就與圈外男友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加上減肥成功,keep得一副好身材,加上童顏外貌,唔講唔知今年都已經要踏入40歲!

8、衛蘭

女歌手衛蘭(Janice)於2005年出道,當年是一炮而紅的女新人,至今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代表作有《心亂如麻》、《大哥》、《就算世界無童話》等。不過,衛蘭最廣為人認知亦有被黎明微指「肥過電單車」的稱號,近年Janice積極塑身,原來都將要40歲了,令一眾由細聽歌聽到大的歌迷都高呼是回憶!

 

 

圖及來源: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