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詩宣布順產生B仔一索得男!與老公鄭俊弘IG齊晒BB腳仔相:正式成為爸爸媽媽

文: 羅志宏
2022.06.04

歌手何雁詩宣布成功生B,團子平安!何雁詩(Stephanie)今日在IG社交平台上報喜訊,宣布一索得男,與老公鄭俊弘齊齊在IG上寫長文報喜,並貼出BB腳仔相,做出心形手勢,幸福感溢於言表。何雁詩與鄭俊弘於2020年拉埋天窗後,至今結婚一年多,終於由人妻升呢為人母,步入做爸爸媽媽的人生新階段,恭喜!

【2022-06-04更新】

何雁詩在IG用中文寫上長文報喜,表示:「我們正式成為爸爸媽媽了」,而仔仔的英文名為「Asher Douglas Cheng」,全文如下:

「一直覺得bb應該沒那麼早出來見爸爸媽媽
怎知bb一足月已經急不及待出來了
這幾天還一直準備新居
到寶寶出生前一天才執拾走佬袋(還好剛合時)
那天一心準備去產檢
怎知一起床就發現穿水
還跟醫生指示先吃飽飽
跟老公撐枱腳去吃了個沙爹牛麵常餐
到醫院後經歷一輪陣痛,盆骨快要撕裂般
還好有麻醉師救命
打完無痛,立即回魂,還玩了一鋪LoL
再經觀察一輪,婦產科醫生說是時候了
老公一直在旁替我打氣 you can do this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寶寶推出來
現在雖說得輕鬆,其實是我身體經歷過最大的挑戰
所以很感謝我的婦產科霍醫生
我一直很相信除了關注bb發展健康,自己心理健康也是無比重要,才能為家庭打一個好基礎
霍醫生一直為我提供足夠資訊,而不會一刻令我感覺多餘的擔心,所以我一直也很相信她會為我和孩子作出最好選擇
重要是最後母子平安
也很感謝仁安醫院的安排謝謝醫生和護士們耐心的照顧我們一家人,實在非常窩心作為新手爸爸媽媽
必然會遇到挑戰
但是我們也是抱著無比的歡樂和期待每一天與孩子一起學習
寶寶眼睛好大
像我還是像爸爸,還是傻傻分不清
我的小寶貝,像誰也好,只要健康開心過每一天就好,爸爸媽媽好愛你
接下來這個月我會專心照顧寶寶和調理身體
擇日再跟大家分享」

 

 


 

 

何雁詩與鄭俊弘這一對圈中夫婦,在2020年元旦宣布結婚,年尾舉行婚禮,至今一直愛的高調,婚姻生活幸福。而早在何雁詩懷孕初期,她更在IG上憑歌寄意,以《Dear Little One》暗示有喜,兩人升呢做新手爸媽。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事隔一日,何雁詩與鄭俊弘分別在IG寫上英文長文公布喜訊,表示預產期在6月中旬,並且是一索得男,會是個虎年出生的囝囝!何雁詩更寫道終於能實現她當媽媽的夢想,透露嫁給靈魂伴侶鄭俊弘後,能在餘生中每天都感到被愛,相當幸福和感恩!

 

圖及來源:IG@何雁詩與鄭俊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