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出道歌《Call My Name!》MV面世!8位成員化身新世紀人類戰士型爆登場哂香港女團型格魅力

文: 羅志宏
2022.01.13

人氣席捲全城的女團COLLAR出道至今聲勢強勁,派台首支歌曲《Call My Name!》的MV正式面世,8位成員型爆登場,化身成新世紀人類戰士,走超型格路線,形象鮮明突出,其中兩大人氣成員Marf的高辮look和Day的超長孖辮look,充滿歐美色彩,令粉絲眼前一亮。即睇COLLAR《Call My Name!》MV!

COLLAR在《Call My Name!》MV裡以型格戰士裝束登場,利用多方位投射的燈光,營造極具電子前衛風格的氛圍。8位成員的服裝比出道舞台的GUCCI服裝顯得更有一致的感覺,不少成員都有大騷小蠻腰、纖瘦手臂,展現出型格得來而不失女性魅力的造型。

 

即睇COLLAR《Call My Name!》MV:

圖及來源:MV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