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粉絲發起「前夫反擊戰」關注組三日喪吸近8萬網民 港男:​​大家都忍辱負重左3年啦!

文: 羅志宏
2022.01.14

女團COLLAR出道後氣勢如虹,出道歌《Call My Name!》MV推出未夠一日已經衝破50萬點擊率,破盡女團紀錄,而COLLAR的官方IG更已有逾23萬人追蹤,人氣飆升速度驚人。另外,亦有COLLAR粉絲在Facebook發起「前夫反擊戰」關注組,短短三日內已經喪吸近8萬名網民加入!

女團COLLAR是香港近年少有的大型女子組合,承接《全民造星4》和同公司師兄MIRROR的氣勢,COLLAR各位成員在未出道前已有各自的粉絲,甫出道後更勢如破竹,8位成員集結了極龐大的粉絲群「領粉」,更久違掀起了全城為之奪狂的女團追星熱潮。

一眾COLLAR粉絲在Facebook成立了「前夫反擊戰」,不消三日已有7.7萬人加入,看來有很多「苦主前夫」。版主更在群組簡介上寫上:「3年啦,3年啦,大家都忍辱負重左3年啦。係時候啦!前夫們出擊啦!」一眾「前夫」更表示迷上女團COLLAR後,會令另一半變前妻,笑言「你有你追MIRROR,我有我追COLLAR。」

 

圖及來源:FB@前夫反擊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