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向屯門居民派3000套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套裝!注意快速測試不可代替強檢要求

文: 梁穎心
2022.01.14

屯門區出現懷疑隱形傳播鏈,民政事務總署今日透過「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向屯門區居民,免費派發3000套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套裝。不過快速測試並不能替代政府強制檢測,如有任何不適,應盡快向醫生求診。

為了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政府今日透過「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的義工,向屯門區有需要的居民和長者派發3000套快速測試套裝,建議他們自行作檢測,以便盡早識別。惟須注意以快速測試套裝進行的檢測並不能替代政府強制檢測的要求。如有任何身體不適,即使症狀非常輕微,仍應盡快向醫生求診,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接受檢測。

政府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風險的人士,如曾到訪有疫情爆發的地方或曾接觸陽性檢測個案,盡快進行檢測,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

來源:政府新聞網全港社區抗疫連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