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連12星期推免簽證費入境 措施即日生效!學生簽證/工作假期Working Hoilday慳$3528

文: 吳海晴
2022.01.22

澳洲政府日前(19日)宣布,由即日起一連12星期推出簽證補助計畫,於指定期間將不收取留學生及工作假期簽證630澳元的申請費用,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打工背包客和學生,有興趣的不妨睇睇有關詳情喇!

 為了緩解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勞動力短缺問題,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日前於新聞發布會上宣布,由即日起(19日)推出簽證補助計畫,未來12星期內持有工作假期簽證抵達的背包客或是8星期內抵達的留學生,都可以在抵達澳洲後申請退稅,退還630澳元(約港幣$3,528)的簽證申請費用。

今次簽證補助計畫估計花費5500萬澳元,而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也表示,今次政策主要是鼓勵打工背包客和學生可以在旅遊時順便找工作,例如從事農業、酒店款待業或是依賴大量勞動力的工作等,有興趣到澳洲留學、打工的朋友不妨把握今次機會啦!

來源:7NEWS AustraliaBloombergAUSTRALIA.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