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OLLAR擔任KFC炸雞全新廣告代言人撼MIRROR麥炸雞 網民驚嘆ViuTV或成最大贏家

文: 羅志宏
2022.01.22

女團COLLAR出道後聲勢如虹,8位成員紛紛成為各大廣告商的搶手貨,而COLLAR全團廣告開始密鑼緊鼓,務求壯大人氣。近日就在網上流傳一張COLLAR成員全員拍攝廣告的絕密花絮照,而廣告商就是快餐店KFC,令COLLAR將擔任KFC炸雞全新廣告代言人的傳聞迅即傳開!

Facebook群組「後援會」裡,流傳著一張COLLAR成員全員拍攝廣告的絕密花絮照,相中見到Day、Marf、芯駖、So Ching身穿KFC代表人物「肯德基爺爺」一致的白色套裝,手拿著一桶KFC的炸雞,相信是繼張敬軒之後,擔任全新代言人拍攝將推出的廣告。有網民就笑指COLLAR這次對撼MIRROR代言麥當勞的麥炸雞,驚嘆兩團的所屬公司ViuTV或成最大贏家!


不過相片屬網上流傳,確實消息還待KFC官方再作宣布。


圖及來源:Facebook群組後援會、KFC廣告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