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英雄|姚子羚大晒毒癮演技5分鐘情緒堆疊鼻涕都有戲 fit爆身形神駕馭暹羅美女獲讚入型入格

文: 羅志宏
2022.01.26

TVB劇集《鐵拳英雄》持續熱播中,最近劇情講到姚子羚被兩位哥哥打毒針後,毒癮大發,但幸好未有在人前露出馬腳,更替兄長出手收拾殘局追數,後獲陳山聰決心助她戒毒振作。姚子羚飾演的「金福妹」在最新一集用殘樣展現出嫻熟的演技發揮,5分鐘內情緒堆疊大晒毒癮演技,連鼻涕都有戲,加上其fit爆身形神駕馭暹羅服裝的造型,獲讚入型入格。

最新劇情講到金福妹(姚子羚飾)的三哥在收數時因不聽福妹的意見,差點被人斬手,幸得金福妹及時阻止,並揭破背後有大哥金耀龍(敖嘉年飾)從中作梗。其後,連棘(陳山聰飾)赫見福妹染上毒癮,決意要助她戒毒,並鼓勵福妹振作,福妹更揚言不會再對兄長手下留情。 其後,金福妹染毒越深,連棘將福妹困於房中,要她戒毒,轉眼赫見福妹上吊,幸好福妹被連棘救回。

姚子羚在劇中智勇雙全,為了令父親金龍(區瑞偉飾)刮目相看,在千鈞一髮之際以妙計營救三哥,使出其擅長的峨嵋刺,三兩下手勢功夫便擊潰了對手,剛柔並重的武功獲讚似模似樣,而且其一身fit爆身形,纖瘦的骨感身材神駕馭暹羅美女的服裝,獲讚角色入型入格,演得絲絲入扣。

姚子羚在這一幕收拾完殘局打鬥一番後,突然毒癮大發,唯有藏起來打毒針紓寧,由於當初被注入體內的白粉針純度極高,令姚子羚毒癮極深,鼻涕縱橫,面色萎靡,短短5分鐘內由打鬥、到毒癮大發、到含淚振作,連鼻涕都有戲,情緒堆疊得帶動觀眾入戲,演技獲讚精湛,不比女主角唐詩詠失色。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