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福星|七師傅爆發無厘頭推ERROR拍胸圍廣告 193、保錡著肚兜騎呢腳趾洗內褲兼生食碌柚葉

文: 羅志宏
2022.01.29

ViuTV綜藝節目《七福星》由七師傅大放笑彈,吸引了不少「七味粉(七師傅的粉絲名稱)」熱捧。最新一集再度搞笑無下限,請來同樣有癲喪作風的ERROR成員193、保錡擔任嘉賓,七師傅就再爆發無厘頭,協助193、保錡洗走窮氣,於是幫ERROR「搲撈」,提議他們接拍​拍胸圍廣告,非常爆笑。

最新播出的一集講到ERROR成員193、保錡誠心請七師傅為自己洗走窮氣。七師傅指「你哋啲兄弟(MIRROR成員)已經拍晒底褲廣告,我建議你哋拍胸圍廣告」。為了增加廣告吸金力,七師傅準備了甚具新年氣氛的紅色內衣給保錡、193,兩人不惜穿上胸圍、著肚兜,尋求突破。七師傅更藉此幫ERROR「搲撈」,向廣告商推薦ERROR拍胸圍廣告。

其後,七師傅更準備了碌柚葉給二人洗邋遢,而她希望他們可以由外到內,由靈魂到軀體徹底清潔,所以她建議他們生食碌柚葉,師傅寄望二人日後可以「口吐蓮花」,即有「口出妙語,話有文采」的意思,盡顯了「師傅愛你」的高尚情操,不少觀眾對七師傅的無下限搞笑功力,都表示相當佩服。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