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要臉│戴祖儀丁子朗挑戰大尺度近年最激熱吻戲 慾火焚身40秒門口除衫抱起騎住錫到去梳化

文: 羅志宏
2022.02.04

TVB劇集《青春不要臉》今晚播出大結局,日前一集講到戴祖儀(飾溫楚瑜)與丁子朗(飾齊輕舟)因為事業有起色終成主角,便重新在一起,兩人一見面就熱吻起來,由門口開始邊錫邊除衫,戴祖儀更雙腳挾著丁子朗,一邊狂吻,一邊走去梳化,慾火焚身舌戰足足40秒,挑戰電視尺度,可謂是近年最激熱吻戲!

昨晚一集講到丁子朗(飾齊輕舟)終於捱出頭成為了劇集主角,而成名前就曾與前女友戴祖儀(飾溫楚瑜)許下承諾,出人頭地後便復合。於是,丁子朗就急急跑到去戴祖儀家中,兌現承諾,上演了一幕超激熱吻戲。兩人一見面就熱吻起來,由門口走廊開始落力錫錫,又互相幫對方除衫,畫面相當大尺度。

丁子朗抱起戴祖儀,戴祖儀雙腳挾著丁子朗,舌戰連場重新點燃兩人之間的愛火,慾火焚身轉圈又轉圈,雙雙跌落梳化上甜蜜對視。丁子朗在這場「激戰」大方露出腹肌,而戴祖儀亦以小背心迎戰,情侶復合㷫烚烚錫足40秒,不少網民睇完都笑言兩人打得火熱。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