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波疫情】防疫抗疫基金第5輪資助接受美容院/按摩院/派對房間申請!最多獲150萬津貼金額

文: 梁穎心
2022.02.07

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今日起可以申請第五輪「防疫抗疫基金」資助,自1月7日起停業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包括出租以收取租金或報酬的本地遊樂船隻)均被納入資助對象,即睇申請時間、申請資格、款額及所需文件。

第五輪「防疫抗疫基金」旗下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2022」,今日起接受網上申請,申請的截止時間為2月20日(星期日)晚上11時59分。

受惠對象

計劃的受惠對象為根據政府按《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下發出的指示自1月7日起被勒令停業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包括出租以收取租金或報酬的本地遊樂船隻)。計劃亦適用於由社會企業(社企)經營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

申請資格

資助款額

申請時間

所以申請須在2022年2月7日上午9時 至 2022年2月20日晚上11時59分完成。逾時申請將不獲受理。

申請程序

所有申請人必須於申請時間內填妥及遞交網上申請表格並上載所需證明文件。美容院經營連鎖商戶的申請人必須為每間營業處所提交個別申請。同一份強積金供款結算書(如有)可以在這些申請中重覆提交。而派對房間的經營連鎖商戶的申請人必須為每間營業處所提交個別申請。

美容院申請所需文件

派對房間申請所需文件

申請結果

成功遞交申請後,申請人將會獲發一個以“BMP2022”開首的申請編號。申請人可於網上系統輸入申請編號及商業登記證號碼查閱申請處理情況。申請人將收到手機短訊及電郵通知申請結果。如申請成功獲批,資助款額將於確認短訊及電郵發放日起計 7個工作天內以銀行直接轉賬方式存入成功申請人指定的銀行賬戶。申請人不能選擇以其他方式(例如支票或現金)收取資助。

資訊及查詢

如有疑問,可致電熱線(1836 188)及電郵(info@bmpsubsidy.hk)查詢計劃詳情。如對計劃下遊樂船的資助詳情有任何疑問,船東可致電海事處(2852 4931)查詢,社企則可聯絡香港社會服務聯會(2864 2993)。

來源:防疫抗疫基金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