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想穿得舒適又不失禮? 推介潮店時尚家居服+日用品

文: U Magazine
2022.02.08

Work from home宅在家也要美美的!在家工作不代表可以輕鬆,始終要上班,只是工作地點改變了,還是要瘋狂覆email、開視訊會議⋯⋯如何在家穿得舒服又見得人?推介以下潮店的自家出品,一系列以「家」為主題的服飾與生活必需品,適合對家居生活有要求的人士。

多元化時尚選物店kapok近日推出自家設計品牌kapok comforts,頭炮除了與丹麥藝術家Marcus Møller Bitsch聯乘,亦推出兩個系列,主打家居服、浴巾等家居小物。

Marcus Møller Bitsch 聯乘系列
採用超現實風格,以水彩的柔軟筆觸手繪出熟悉卻天馬行空的事物,系列包括家居服及家居小物,如T-shirt、男裝睡衣套裝、女裝睡裙、圍裙、茶几墊巾、Tote Bag、瑜伽墊、火柴盒、Cushion 套等,為當下苦悶的狀態加添趣味。

瑜伽墊 $690、Cushion 套 $450

睡衣套裝 $1,190

圍裙 $490

茶几墊巾 $190

火柴盒 $79

Lounge Rituals 系列
以T-shirt、衞衣、長短褲款重新定義家居服飾,平衡家居服的舒適度與美學外觀,採用灰藍與焙茶兩種柔和色調與方型鬆身剪裁,加上全棉選材及毛巾圈內裡,觸感柔軟無拘束,Zoom開會穿上也夠得體!

Tee $390、短褲 $390

衞衣 $430、長褲 $540

系列更亦有100% 防滑PU天然橡膠瑜伽墊,不能到gym room 在家仍可做運動或瑜珈。$590

Purification Rituals系列
主打浴袍與浴巾,浴袍採用土耳其的有機愛琴海棉製成,外層呈現鵝卵石紋理,內層配上柔軟毛巾圈材質,提供極強吸水力和舒適觸感。

浴袍 $1,180

浴巾同樣以土耳其有機愛琴海超長絨棉製成,長纖維帶來更強結構,比短絨棉更耐用,提供極高吸水力及快乾性,適合香港潮濕的天氣;浴巾兩面分別以格子與毛巾圈織法,帶來兩種拭抹肌膚的觸感,洗滌次數越多越柔軟。

各色設三種尺寸作抹乾雙手、拭乾頭髮及身體肌膚等各種用途。$80 - $380、$500/一套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2022虎年風水佈局 買NFT靠催旺正南位、脫單要擺音樂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