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英雄|唐詩詠真實身份揭盅屬殺手集團竟倒戈殺吳家樂?谷胸上陣一秒變臉連環殺人攻擊力暴升

文: 羅志宏
2022.02.15

TVB劇集《鐵拳英雄》劇情步入高潮,最近講到唐詩詠的真實身份即將揭盅,飾演的「錢芊芊」突然攻擊力暴升,在意識未喚醒時一秒變臉連環殺人,更跟Big Boss路向東(吳家樂飾)的於殺手集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過,劇透所見唐詩詠最終仍與一眾主角站同一陣線,更倒戈殺吳家樂。究竟唐詩詠「芊芊」真的是吳家樂「路向東」的女兒抑或是殺手集團的棋子,即睇以下劇透!

最近劇情講到唐詩詠飾演的「錢芊芊」表面上一直是個普通人,但被惡夢纏擾後逐漸喚醒了沉睡的黑暗力量,開始對身邊人動殺機,華僑社手足勳與祥遭離奇殺害。芊芊腦裡擁有夢中殺人的記憶,遂懷疑自己是真正兇手。

金福妹(姚子羚飾)更見微知著,開始暗中調查連環殺手一事,再加上小柔(劉穎鏇飾)在街頭突然被一名蒙面人施襲,令福妹再度生疑,懷疑路向東與錢芊芊的底蘊和關係,將揭發背後的殺手集團。

唐詩詠飾演的「錢芊芊」將被步青雲(陳展鵬飾)揭發為蒙面人,加上芊芊親手用八卦掌打死小柔;於是程安娜欲除之而後快,兩女將對打起來。錢芊芊雖然仍被步青雲相信,惟其後再度被懷疑與殺手集團有撇不清的關係。

有網民就猜測唐詩詠並非吳家樂的女兒,因為吳家樂由始至終只是想接近唐詩詠身邊,以潛入華僑社。而身為殺手集團頭目的吳家樂,當年帶著女兒「阿雪」和丫鬟「霜霜」奔走,有可能王君馨才是女兒「阿雪」,而唐詩詠才是撒手人寰的丫鬟「霜霜」,因為吳家樂不想自己的女兒成為殺手。

從劇照所見,路向東後期被眾人揭發為幕後主謀時,錢芊芊就與一眾主角站同一陣線,暗示芊芊竟戲劇性倒戈,拋開殺手集團的身份枷鎖?假若是女兒的話,就不能輕易拋開父女血緣關係了。

【劇透部分】

青雲懷疑小柔遇襲之事另有內情,事件背後有人操控……青雲指經過向東提點,功夫強勁了不少,安娜生疑。安娜突然偷襲芊芊,直言介意她纏擾着青雲,並搶走屬於她的東西,更欲殺芊芊,一人現身阻止,稱只有其可決定眾人生死。福妹對唐仁街接連發生的襲擊案主謀甚有眉目,秘密調查時發現一張天下死狀的照片,更遭襲擊。連棘及後救起重傷的福妹,從其傷勢斷定是芊芊所為,與青雲鬧分歧……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