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英雄劇透】第24-30集大結局劇情預告!幕後主謀終現身脅王君馨 唐詩詠走火入魔猛擊姚子羚

文: 羅志宏
2022.02.11

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姚子羚主演的TVB劇集《鐵拳英雄》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韓馬利舉刀襲擊張國強,卻因傷重倒下,並透露懷疑有一個神秘人從中作梗。下星期大結局劇情將會講到王君馨以身犯險,令Big Boss幕後主謀終現身,而唐詩詠更突然走火入魔猛擊姚子羚。即刻同大家睇睇《鐵拳英雄》第24-30集大結局劇情啦~星期六將播放兩小時大結局。

【鐵拳英雄第24-30集大結局劇情】

【2月14日(星期一)第24集】

多采與來吉互生情愫,被青原發現並勒索金錢,來吉不肯就犯,索性公開戀情。芊芊打算向青雲求婚,怎料大出洋相,原來青雲早已為她準備驚喜。夜裡,小柔突然視力模糊,卻隱瞞着連棘等人。連棘希望與福妹重拾昔日情,但福妹直言對他已無感覺,只想經營咖啡店過平淡生活。唐仁街回復太平,芊芊卻再次被惡夢纏擾……未幾,華僑社手足勳與祥遭離奇殺害……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2月15日(星期二)第25集】

小柔的視力倒退,在街上跌倒,被福妹發現帶到咖啡店,小柔請求福妹別將真相告訴連棘、青雲等。福妹看穿小柔喜歡連棘,小柔坦言不想成為連棘的負累,及後還以搬進大學宿舍為藉口離家。另邊廂,福妹暗中調查一事,被多采發現。華僑社眾人到碼頭送別小柔,唯獨不見連棘,小柔失望。小柔獨自抵達芭堤雅但接連碰釘,無助之際,連棘突然出現。小柔獲連棘開解,搬回唐仁街。某夜,小柔在街頭突然被一蒙面人施襲……

【2月16日(星期三)第26集】

青雲懷疑小柔遇襲之事另有內情,事件背後有人操控……青雲指經過向東提點,功夫強勁了不少,安娜生疑。安娜突然偷襲芊芊,直言介意她纏擾着青雲,並搶走屬於她的東西,更欲殺芊芊,向東現身阻止,稱只有其可決定眾人生死,原來安娜與向東是一伙的。福妹對唐仁街接連發生的襲擊案主謀甚有眉目,秘密調查時發現一張天下死狀的照片,更遭襲擊。連棘及後救起重傷的福妹,從其傷勢斷定是芊芊所為,與青雲鬧分歧……

鐵拳英雄|唐詩詠真實身份揭盅屬殺手集團竟倒戈殺吳家樂?谷胸上陣一秒變臉連環殺人攻擊力暴升
【2月17日(星期四)第27集】

青雲為救芊芊與連棘對峙,青雲使出向東指點的功夫招式擊倒連棘。青雲被拘捕,將華僑社交付向東後,突然吐血倒下,被診斷出病入膏肓。安娜為了青雲而欲背叛向東,因而對打起來。連棘在醫院甦醒過來,赫然得悉福妹危在旦夕……芊芊、青雲先後失去蹤影,向東呼籲華僑社眾人如見到二人即通知他與來吉前往捉拿,多采若有所思。多采發現有人藉派米之名走私毒品,卻被捉個正着。華僑社眾人察覺多采失蹤,來吉有感多采可能遭遇不測,隨即趕往米倉。

鐵拳英雄|王君馨唐詩詠竟同屬殺手集團劇情大反轉 兩句對白藏玄機揭真正關係為丫鬟與養女
【2月18日(星期五)第28集】

芊芊突然失控襲擊細鳳、青原、安娜,青雲及時出現制止,芊芊回過神來,不知所措。安娜向青雲坦白過往在彭家其實另有所圖,以及敬祖之死的真相……連棘和福妹再次大難不死,對走私毒品的主謀有所眉目,與來吉到貨倉打算燒毀毒品,主謀聯同耀龍、佐治現身。雙方一輪打鬥,連棘、福妹與負傷的來吉逃出。青雲、連棘聯手對付佐治,並使計得知藏毒之地,讓福妹、芊芊等搶走毒品。

【2月19日(星期六)第29-30集 (兩小時大結局)】

耀龍設局探得連棘的住處,利用來春、宋大媽等人要脅青雲歸還毒品。青原找出來春等的藏身地,要救出她們時被耀龍發現,青原奮力抵抗。青雲心臟衰竭狀況越趨嚴重,他不理安娜勸告,堅持練功……安娜以身犯險深入虎穴,遭綁作人質來要脅青雲交出毒品;安娜看準時機發難,打算向主謀施以重擊……來吉、連棘、福妹及後聯手對付主謀,期間更得知天下與震山之死的真相。危急之際,芊芊出下策逼出自身功夫抗敵,卻失控攻擊青雲……


圖及來源:《鐵拳英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