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英雄|王君馨唐詩詠竟同屬殺手集團劇情大反轉 兩句對白藏玄機揭真正關係為丫鬟與養女

文: 羅志宏
2022.02.17

TVB熱播劇《鐵拳英雄》劇情高潮浪接浪,王君馨與唐詩詠的真正身份和關係一直都撲朔迷離,引發追劇熱潮。最近劇情就講到唐詩詠被吳家樂暗中操縱殺人成魔,而王君馨就想殺死唐詩詠而後快,吳家樂卻突然出現,證實了原來王君馨都同屬殺手集團,原來王君馨的真實身份是路向東親生女兒。其中就有兩大線索暗藏玄機,暗示了其與唐詩詠的殊途同歸。

最近劇情就講到暗黑覺醒的芊芊(唐詩詠飾)疑似被路向東(吳家樂飾)暗中操縱連環殺人,於是被未婚夫青雲(陳展鵬飾)偷偷躲藏行蹤,卻突然遭安娜(王君馨飾)偷襲。安娜直言介意芊芊纏擾着青雲,並搶走屬於她的東西,更說出:「邊個叫你由細到大都搶我嘅嘢」。

這句對白證明了王君馨與唐詩詠是從小到大都一起相處的,倘若王君馨是真的「步青心」,又怎能跟「芊芊」一起成長,因此鐵定王君馨是「路向東」的親生女兒,而唐詩詠便是從殺手集團收養回來的殺手。

再者,當路向東出手阻止安娜殺芊芊時,安娜頓時收起霸氣,對路向東異常恭敬,有絕對服從的態度,顯然安娜正是親生女兒「阿雪」。路向東更表示「計劃」一日未完成,都不能殺死芊芊,暗示了殺手集團仍有陰謀,而三人是同一伙的,路向東更講明:「你哋所有人嘅命都係我㗎」,縱然王君馨與唐詩詠都是殺手,但一樣殊途同歸,生死掌握在路向東手。

最新劇情更會講到芊芊突然失控襲擊細鳳(元秋飾)、青原(鄭世豪飾)、安娜,幸得青雲及時出現制止,其後芊芊回過神來,不知所措。與此同時,安娜向青雲坦白過往在彭家其實另有所圖,以及當初丈夫彭敬祖之死的真相,令其真正身份正式揭盅。

 

【劇透部分】

耀龍設局探得連棘的住處,利用來春、宋大媽等人要脅青雲歸還毒品。青原找出來春等的藏身地,要救出她們時被耀龍發現,青原奮力抵抗。青雲心臟衰竭狀況越趨嚴重,他不理安娜勸告,堅持練功……安娜以身犯險深入虎穴,遭綁作人質來要脅青雲交出毒品;安娜看準時機發難,打算向主謀施以重擊……來吉、連棘、福妹及後聯手對付主謀,期間更得知天下與震山之死的真相。危急之際,芊芊出下策逼出自身功夫抗敵,卻失控攻擊青雲……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