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英雄劇透】第16-18集劇情預告!唐詩詠身世曝光成轉捩點 姚子羚識破敖嘉年背叛倒戈

文: 羅志宏
2022.01.30

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姚子羚主演的TVB劇集《鐵拳英雄》劇情再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赤靈王為彭堅舉行重生儀式,金龍前來揚言要送彭堅一程。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唐詩詠身世曝光成轉捩點,而姚子羚就識破敖嘉年背叛倒戈幫彭家,更揭發了「彭敬祖」之死另有內情。即刻同大家睇睇《鐵拳英雄》第16-18集劇情啦~

【鐵拳英雄第16-18集劇情】

【1月31日(星期一)第16集】

金龍在赤靈王廟對付彭堅,怎料突然遭到彭堅反擊,隨後竟見赤靈王等人同時出手,金龍四面受敵……原來彭家一直僱用乞丐收發消息,赤靈王也被安排假裝神機妙算,彭家並籠絡警察。芊芊識穿枕中香囊是青雲所送,奈何他仍矢口否認,便使計將青雲捉個正着。

彭家到碼頭接載舞女,怎料接錯了千門中人宋大媽與及其養女林多采、吳小京、蘇美麗;她們得罪彭家避走唐仁街,得青雲出手相助帶到華僑社。青雲助芊芊練功,終看出她的功夫門路。

【2月2日(星期三)第17集】

芊芊被偷襲,施襲者所使功夫疑是八卦掌。芊芊怕生事端,請求青雲教她功夫自保。來吉找回幼時的玉墜,得知自己並非宋大媽的失散孫兒感失望,原來來春藏起來吉的玉墜。宋大媽與三名養女替來吉趕走老千,來吉跟宋大媽十分投契,來春頓感不是味兒。

芊芊再次遇襲,更夢見小柔、青原、來春相繼被殺,翌日留下一信後離開。青雲趕到碼頭,見芊芊已登船……耀龍遭彭家埋伏,被捉拿縛在車尾當眾拖行,福妹現身救走耀龍,並着他為金家報仇。

【2月3日(星期四)第18集】

芊芊返回唐仁街,眾人大喜。正當芊芊與青雲打算公開交往一事之際,來吉竟向芊芊表白,眾人推波助瀾,令芊芊不知所措。芊芊被三輪車車伕尾隨,指芊芊是他失散多年的女兒……宋大媽目睹孫兒的玉墜從青原身上掉下,青原還自稱是宋大媽的孫兒,但一切都是來春設局。

福妹送走耀龍後,一心向彭堅報仇,卻被彭堅捉拿並禁錮。福妹赫然得知耀龍投靠了彭家,激動不已。彭堅及後欲殺掉耀龍,耀龍求饒並說出敬祖之死另有內情……

 

由於節目調動關係,2月1日年初一(星期二)及2月4日年初四(星期五)將暫停播映第19-20集兩集,原定時段將分別播映金虎獻瑞耀保良及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開幕典禮。


圖及來源:《鐵拳英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