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啟華13歲女兒吳熙兒正面靚女樣罕有曝光 亭亭玉立一副厭世樣獲讚有星味似足媽媽石洋子

文: 羅志宏
2022.02.19

男藝人吳啟華與第二任老婆石洋子的7年婚姻期間,育有一女吳熙兒(小豬豬),兩人自2014年離婚後,吳啟華明顯減產近年亦將工作重心轉移中國大陸。不經不覺間,女兒已經13歲了,更活躍於社交平台更新近況,最新近照更曝光了亭亭玉立的模樣,獲網民讚有星味,似足媽媽石洋子。

現年57歲的吳啟華的第二段婚姻,老婆石洋子生下一女吳熙兒,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長大到13歲的吳熙兒,平日鮮有更新微博,近日就貼上多張照片,展現少女初長成的樣子,更擺出一副厭世樣拍照,一頭長髮突顯出眾的氣質,眼睛大大,似足媽媽石洋子,獲不少網民留言讚有仙氣,有別於其他甜美型的「星二代」。

近年工作重心轉移大陸的吳啟華,在2007年迎娶比自己年輕21歲的石洋子,婚後育有一女。2014年,吳啟華與妻子離婚。據知,吳啟華目前在深圳定居,目的為方便往返中港兩地,又有指他與朋友在深圳一起開製作公司,發展個人事業。



圖及來源:微博@吳啟華、吳熙兒、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