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寶兒近照被指雙眼進化完成驚變內地主播樣 入行7年五官愈見精緻對比港姐舊照惹變臉疑雲

文: 羅志宏
2023.10.24

現年32歲的張寶兒,自2016年參選香港小姐入行後,雖然四強不入,但仍獲TVB力捧做綜藝主持,近年開始在劇集擔任女配角。2020年,張寶兒就與藝人袁偉豪拉埋天窗,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在愛情滋潤下容光煥發,被網民指五官愈見精緻。

與老公袁偉豪結婚三年多的張寶兒(Bowie),已為人妻仍保養得宜,不時在IG分享女人味十足的靚相。從最近分享的靚相可見,張寶兒的雙眼疑似再求升級進化,帶網民就指出眼頭好詭異,除了對眼愈黐愈埋,雙眼皮更是異常深邃,忽然驚變內地主播樣,似跟7年前入行大有分別。

2022年,她上載了幾張近鏡大頭的自拍,眼距意外成為網民的焦點,被指眼頭詭異「對眼黐到好埋」,更被指外貌再升級,變樣貌似何艷娟,撞樣撞得相當微妙。

2016年參選香港小姐入行的張寶兒,在決賽中僅得「友誼小姐」一獎,但就成功與當時的評判袁偉豪結緣,更獲羅致為TVB旗下成為藝人,初期主力做綜藝節目主持,包括《學是學非》、《姊妹淘》。

有網民就留言指出張寶兒疑似眼距過窄,覺得她現在的樣子與參選港姐時分別頗大,雙眼的眼頭似乎愈黐愈埋,而回帶她6年前參選港姐的舊照,覺得她現在的樣子與參選港姐時分別頗大,惹來變臉疑雲。

入行至今第7年,張寶兒的劇集作品並不多,暫時只出演過寥寥幾部劇有連戲角色,包括《鐵探》、《使徒行者3》、《星空下的仁醫》;其中在《星空下的仁醫》就首度入圍提名「最佳女配角」,而早前《破毒強人》裡戲份吃重,,獲得不少觀眾認同。

2017年,張寶兒就被爆與藝人袁偉豪因合作節目《打工捱世界II》而擦出愛火,拍拖兩年後拉埋天窗,躋身人妻行列。2020年年尾,袁偉豪宣布已求婚成功,並已簽紙結婚,開展新婚生活。婚後聯名以逾6568萬元購入清水灣豪宅,共同過著富裕生活。

對於常有網友形容她五官愈見精緻,雙眼皮更為深邃,陷變臉疑雲,張寶兒就曾公開素顏拍片,教授黏貼雙眼皮膠紙,見到她化妝技巧不斷進步,使妝容有所改變,暗地攻破整容傳聞,為自己平反。

 

圖及來源:IG@張寶兒、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