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劇透】第6-10集劇情預告!郭晉安梁競徽登場掀驚天製毒陰謀 姚子羚被綁架

文: 羅志宏
2022.02.25

由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張兆輝、馬德鐘主演的TVB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黃宗澤在VR心理治療下,漸漸解開心結。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郭晉安、梁競徽登場掀起驚天製毒陰謀,而姚子羚將會被綁架。即刻同大家睇睇《飛虎3壯志英雄》第6-10集劇情啦~

 【飛虎3壯志英雄第6-10集劇情】

【2月28日(星期一)第6集】

O記近日忙於調查瓦干布,突然收到消息,香港僅存的三大毒梟竟接連落網,寶心中起疑,認為毒品市場突然面臨真空期,必有蹊蹺,很可能是有更大勢力在背後暗中操控。另一邊,Mike和Mr.T會面,得知三大毒梟被剿滅,背後竟是瓦干布暗中操控,為調查其目的,Mike追蹤毒品拆家大飛。

同一時間,O記也追蹤到大飛身上,並呼叫飛虎出動支援,大飛為躲避大追捕,以手榴彈脅持樂作為人質。危急之中,軒、樂再度找回兄弟默契,在命懸一線之際,解除危機。然而,事後文卻沒有讚賞眾飛虎隊員,更叫軒、樂、俊、邦四名隊員來找自己。大家面面相覷,滿肚疑惑。名為S Team的特殊部隊成立,以文為總指揮,收納包括軒、樂、寶、Don在內的各部門精英,調查瓦幹布以及背後化學武器交易的大陰謀。

【3月1日(星期二)第7集】

Mike假扮毒品買家,和瓦干布接觸,也引起文的注意。Don找來文、Mike一齊相聚,文暗示Mike不要干預警方查案,Mike矢口否認,兩人話不投機,不歡而散。Don根據大飛電腦中的記錄,查到其與日控金融主席羅智勇關係密切。S Team設下嚴密監視,待羅主席離開公司後獲得其電腦中的交易資料,過程中險象環生,幸S Team齊心合作,一一化解危機。

Mike獲安排和Renee見面,怎料卻是一個陷阱,Mike僥倖逃生,原來這都是他的計謀,藉此機會,Mike終於查到瓦干布在香港的藏身點……S Team調查到羅智勇掌控一個地下錢莊集團,但仍欠更多證據,為此展開24小時輪流監控。軒為組員買午餐時,偶遇兒時好友許森,得知對方歸港工作,盛情邀請許森找天來家中吃飯聚舊。許森在電視上看到裕天生物醫藥董事長杜文彬的採訪,對其頗感興趣。

【3月2日(星期三)第8集】

許森以破格方式獲得杜文彬的欣賞,順利進入杜文彬的醫藥公司。另一邊,Mike監視瓦干布的藏身地,成功鎖定Renee的行蹤,於是單人匹馬展開突襲,欲將Renee抓捕,怎料在行動即將成功時,Renee的兄長,也就是瓦干布首腦里奧(Leo)現身解救Renee,Mike雖然感到意外,卻仍拚命與Leo展開一輪激戰,最終Leo成功帶Renee逃脫險境,Mike好不容易掌握到的瓦干布行蹤,再一次中斷…… 

S Team經過多方調查,判斷羅智勇最重要的資料,都儲存於私人豪宅地下室的伺服器內,因此趁羅智勇在豪宅開派對時,S Team派軒、寶二人潛入,以獲取資料。寶假扮東亞犯罪家族成員,軒假扮其保鏢,兩人成功矇騙過關。寶接近羅智勇,以取得其指紋解開密碼,而軒則循下水道接近地下室。寶雖成功獲取羅智勇的指紋,但自己身份也敗露。

【3月3日(星期四)第9集】

同一時間,Leo和一名新毒品買家見面,並準備交易。另一邊,軒和寶在S Team支援下,驚險地逃離危機四伏的私人豪宅。就在交易轉帳完成的前一刻,Don成功以其高超的技術駭入羅智勇的伺服器,將瓦干布的交易資金全部攔截,並進行即時凍結。Leo得悉組織辛苦得來的資金化為烏有,頓時怒不可遏,而混亂之中,羅智勇則趁機逃走。

羅智勇下落不明,S Team密切追蹤其下落,並分派幾組人手,監視與羅智勇有關聯的人,誓要把他生擒。許森順利進入杜文彬的公司,杜以盈帶許森參觀公司,以助許森儘快瞭解及熟悉公司情況,杜以盈熱心善良,細心地為許森一一介紹公司的運作和架構。許森經過一番仔細觀察後,積極大膽地向杜文彬進言,希望促進公司發展。

【3月4日(星期五)第10集】

許森向杜文彬進言,可以利用雨林化學物對抗人體的毒素,杜文彬初時相當認同許森的看法,但當許森提出想查看幾年前杜文彬旗下一間實驗室的資料後,立刻表現抗拒,許森疑竇叢生。S Team經羅智勇情婦,成功追蹤到其行蹤,然而最後一刻終究來遲半步,再次讓其逃走。羅智勇欲搭私人快艇,偷渡離港,怎料Leo和Renee早已追至。Leo得知已無法拿回資金,一怒之下將羅智勇殺死。然後,Leo找上杜文彬,竟然向其提出要買一個叫DH2的神秘物品,遭杜文彬斷然拒絕。羅智勇屍體被找到,S Team追尋多日的線索中斷,眾人均有些氣餒,但仍然打醒精神循瓦干布化學武器交易繼續追查

。許森回到公司,發現保安級別提升了,心中疑惑,向杜文彬詢問,然而杜文彬只是一筆帶過,沒有正面回答,更安排杜以盈離港參加國外研討會。杜以盈臨行前,去醫院探望自己資助的罕病兒童,赫然得悉其中一個剛剛離世,心中哀痛。恰好遇到樂去醫院探望小魚,兩人雖不相識,但樂仍遞上紙巾,出言安慰。兩人離開醫院,此時一架貨van疾馳而來將杜以盈綁走,樂奮力追趕,最終仍只能看著杜以盈驚恐面孔遠去。S Team得知瓦干布竟突綁架杜文彬之妹,立即展開調查。

 

 

圖及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