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陳瀅性感中空短裙打扮曬事業線被摸屁股 孖黃宗澤罕有拍床戲半裸曬白滑美背

文: 羅志宏
2022.03.03

TVB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熱播中,最近劇情就講到黃宗澤與陳瀅潛入豪宅獲取調查資料,其中陳瀅為完成任務就性感上陣,以胸口中空短裙打扮登場,不但在劇中輕露事業線,而且犧牲色相被摸屁股,更孖黃宗澤罕有拍床戲,一度半裸大曬白滑美背,大派福利,而對手更只是只穿著內褲上陣,床戲引起熱議。

最近劇情講到陳瀅假扮犯罪家族成員,與黃宗澤矇騙過關潛入豪宅竊取資料,其中陳瀅就不惜以性感超短裙上陣,不但露出事業線,而且要慎防超短裙走光,更犧牲色相引誘被摸屁股,大出股惑,雖然美人計得逞,但就身份敗露,驚險地逃離危機四伏的豪宅。

隨後講到黃宗澤與陳瀅兩人借酒澆愁,更酒後亂性發生一夜情,醒來時兩人在床上睡在一起,陳瀅一手拿走被子遮掩赤裸裸的身體,還半裸露出白滑美背。 

黃宗澤就僅穿內褲上陣,而且背部全是抓痕。陳瀅罕有拍床戲就坦言相當尷尬,都是靠著對手黃宗澤的指導。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