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姚子羚爆水喉式崩潰痛哭喊到手都震埋 出場少仍獲網民激讚:TVB欠你一個視后

文: 羅志宏
2022.03.04

TVB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持續熱播中,有更多新角色登場,姚子羚便是其中之一。最新劇情講到反派郭晉安欲安排妹妹姚子羚離港,臨行前就去醫院探望罕病兒童,赫然驚覺人已離世,不禁崩潰爆喊,眼淚好似爆水喉一樣澎湃,姚子羚更是喊到手都震埋。雖然暫時出場戲份少,但這場戲盡顯功架,獲不少網民激讚姚子羚的演技。

最新劇情講到姚子羚在離港前,去醫院探望自己資助的罕病兒童,赫然得悉其中一個剛剛離世,忽爾間難以接受真相,一邊讀著她生前寫下的信,一邊淚流滿面。姚子羚由拿起信紙、開始看信、得知噩耗,藉淚水盈於眼眶、鼻頭一酸、簌簌淚下、崩潰手震、掩面爆喊,未能控制哀痛情緒,以嫻熟的演技演繹扣人心弦的戲碼。

其後更講到姚子羚在離開醫院時教然被綁架,被瓦干布綁走,但幾會成功被S Team救出。姚子羚的演技向來都有實力,雖然這場戲只是她短短出場一會的亮眼演出,但一樣獲不少網民激讚,更直言:「TVB欠你一個視后」。其實,早在之前《鐵拳英雄》裡,姚子羚的演技已備受認同,相信登上視后指日可待。

圖及來源:劇集來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