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被翻出20年前曾為愛紋身擺烏龍紋錯「九」 具俊曄曾為韓國十大舞王之首當年一年情玩完

文: 羅志宏
2022.03.08

大S徐熙媛今日無預警宣布與韓星具俊曄閃婚,成為娛圈熱話。有指兩人早在20多年前就種下情緣,傳大S當年曾主動追求具俊曄,惟兩人僅維找了一年多的戀情便無疾而終。具俊曄曾經在韓國節目中大爆當年與大S的愛情,指大S曾為了他而在腳踝紋身,卻擺烏龍紋錯字。

現年45歲的大S與52歲的韓星具俊曄年齡相差7歲,這次突然公布閃婚消息震驚娛樂圈。但其實兩人早在20多年前曾短暫愛得轟烈,共譜了一年戀曲,曾有指大S在台灣歌手蘇慧演唱會上以觀眾身份看到嘉賓具俊曄後,產生了好感於是對具俊曄非常主動,除了透過關係為具俊曄安排上節目宣傳人氣外,更親自帶他遊玩台灣,一度發展成一對​​跨國戀人,更錯為他在腳踝紋身,卻因不懂韓文而紋錯了與具俊曄姓氏「具」同音的「九」字。

不過,這段戀情就疑似被具俊曄的公司棒打鴛鴦,令兩人無緣牽手走下去。男方具俊曄是韓國的歌手,曾經在韓國十大舞王排名裡奪得第一,並與歌手姜元來一起組成組合「酷龍」出道,現時更以「DJ KOO」之名進行演藝活動,入行至今已經33年。

 

 

 

圖及來源:韓國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