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再度閃婚被指報復式衝動結婚 曾以「剝蝦論」談夫妻之道引網民熱議

文: 羅志宏
2022.03.08

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於3月8日宣布再度閃電結婚,對象是因52歲的韓星舊愛具俊曄,消息引起台韓熱話,不少網民都表示剛離婚三個月多的大S,這次突然閃婚是種報復式衝動結婚,也有人指是真愛擋不住。對於大S的夫妻之道,最經典定要數曾一度引起熱議的「剝蝦論」,令不少男士都有新的體會。

大S曾與前夫汪小菲以夫妻檔形式,於2018年登上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做真人騷,大S發表了一番驚人的「剝蝦論」,當時幾對夫妻一齊在餐桌上用膳,大S就向日本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表示,自己由小到大吃蝦時,都是由爸爸幫她剝蝦殼的,直言「我媽說過,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表明嫁了給汪小菲後,若他不幫她剝蝦殼,她就會不吃蝦。

大S這一番「剝蝦論」旋即引來極大迴響,有網民批評大S是極致的公主病,亦有人力撐這是高調的放閃,還羨慕大S有老公當她作公主寵愛。至於面對批評,前夫汪小菲都有作出反擊,直言「她老公願意給她剝蝦怎麼了,生了倆健康的寶貝,走了一趟鬼門關還不能讓老公剝蝦啦?連讓老公剝個蝦皮都不敢奢望,那我勸你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婚姻。」曾經霸氣護妻心切。

大S與汪小菲的婚姻也是閃婚的傳奇,兩人共認識了49天,當中交往20天就決定結婚,後於2021年11月底證實和平解除10年婚姻關係,讓一切都已成過去。而汪小菲在離婚後屢次被傳出已結識新歡、早已有第三者等傳聞,惟都沒有得到證實;至於大S亦不甘後人,剛離婚三個月多就火速步入下一段婚姻,堪稱「閃婚界KOL」。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WEIBO@汪小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